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恋爱bot营业中(1)

御幸/仓持/泽村/春市/降谷/纯桑/亮桑/哲队/克里斯/鸣

尝试了一下推特那种bot形式的口嗨段子,人很多,字很少,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子世代那篇的是《要line》的支线结局背景












投食paly的场合


御幸「你还真是喜欢搞突然袭击啊」←谈笑间会突然间僵住并且脸颊泛红,但是会立马调整过来,笑嘻嘻地凑过来一口咬掉。「手艺还马马虎虎哦」


仓持「...怎么突然就做这种事」立即环顾四周有无其他人看到,确定没人之后红着脸不情不愿地张开嘴巴。「嗯...好吃...所以说好吃啦!不要盯着我。」


泽村「给我的吗....!哦哦哦!谢谢!」像在摇尾巴的狗狗,非常兴奋地一口咬上来,还不小心咬到了筷子。「疼疼疼!」


降谷「嗯...好吃...」会捏着手腕拉到跟前才吃掉,好好道谢,还会舔筷子。「明天也有吗?」


春市「给...我吗...?欸...有点不好意思....」虽然嘴上说这么说,但依旧会在确认没有人围观之后张开嘴巴,小心不会碰到筷子。「啊...啊...嗯,多谢款待...」


川上「欸、欸~?!要在这里吗....啊...我知道了....」羞耻心↑↑↑像偷偷拿人类放置松果的松鼠一样,敏捷又警惕地飞速吃掉了。「还是...不要在学校这样吧....」


克里斯「嗯...味道不错。」会主动靠近,手绕到身后撑着,类似怀抱的那种,认真点评味道。「下次要不要做那个口味?」


纯桑「哈?!!」简直像是吵架一样生气般的反应,要不是看到通红的脸,还以为要打架。「不、不不不要随便学少女漫的桥段...!!」反应过度了吧,最后还是吃掉了。


哲队「多谢款待。」一本正经好像面对什么重要事件一样,一板一眼,但是。「真想一辈子都吃到这样的食物啊。」发出了不得了的宣言。



亮桑「哼~?这么有自信吗?不好吃的话...?」嘴上说着让人讨厌的话,手要收回去的时候却意外强硬。「你应该有自觉吧?既然有勇气凑到我面前的话?」只是投喂而已啊不要说得好像做了什么坏事一样好吗。


鸣「嗷呜~!」无比自然地吃掉了,脸颊泛红的样子跟吃到喜欢的垃圾食品的小学生一样。并且开始使唤起人。「下次我还要这个口味哦!要记住!」








眼镜的场合


御幸「想看我摘眼镜?欸才不要~为什么要听你的。」


干脆利落拒绝掉了呢,那如果是想接吻所以嫌撞到很麻烦呢?


「哈?!啊...这、这个啊....哈哈...也不是.......不可以喔?」


坏笑什么啦耳朵已经出卖你了,看得一清二楚哦?








握手可以吗?


泽村「是!请!」像是听到握手命令的狗狗,大大方方五指分开展示着自己的手,果不其然是左手。「摸摸也可以哦!」如同炫耀一般兜售自己。


御幸「什么?变态一样呢。」嘴上这么说还是伸出来了,吐槽他手背向上掌心向下的动作简直跟接受求婚伸出的手一样。「哈?不要总是突然间这么猖狂啊。」你明明笑得很开心嘛。






子世代


御幸「哈?为什么不做捕手啊,明明是我的儿子欸,体会不到捕手的乐趣吗。」 


不也挺好的吗?


「好什么啊,做什么不好非得做游击手....」


你该不会还在吃醋吧,还真是孩子气呢。


「什么嘛」


(亲)


这样也挺好的哦,这样一也不就是我全世界最爱捕手了嘛?


御幸to儿子「游击手挺好的」(这样最喜欢的就不是仓持了)


反而在儿子说想做捕手的时候稍微不满了 。


哪里来的小气鬼父亲。





仓持「哈?想做捕手?!觉得御幸叔叔很帅?!哈???你小子....!过来!嗯....要打败他,成为妈妈最喜欢的捕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有前途嘛!!去吧!!」

你们到底在竞争些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37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