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孤狼的我想要摸摸头1

老套兽化梗

除了多出耳朵尾巴之外没有超能力

不出意外应该是隐晦的all向






1.

前略,紧急事件。


我好像穿越到异世界了。


但是很残念的事实是,我没有超能力、不会魔法、没能和勇者组队,也不会开高达。但是面前的行人告诉我,我确确实实来到了我原本不熟悉的世界。


简单概括一下,我熟悉的同学们,全都长出了耳朵和尾巴。


这种一觉睡醒来到了平行时空异世界的感觉很奇妙,我捏了捏自己头顶的耳朵,借班上玻璃窗的反光粗略可以看出是应该是狼的耳朵,尾巴也是下垂的灰黑色狼尾,眼睛的瞳孔从原来的圆形变成了锋利的尖瞳。我摸了摸尾巴,被自己皮毛的手感刺到了。


也是,狼毫的触感确实有些硬,不过好智能啊,裙子后面居然变成有开洞的。


我捏着自己的耳朵玩得不亦乐乎,除了世界看得更清楚了、听力灵敏了之外,有着四只耳朵对我来说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头顶上的那两只软乎乎的、温暖又会动的存在让我很是好奇,我不断在窗户的倒影上面观察尝试着让它们动起来、或者变成飞机耳。


还好我在班上没什么人会找我说话,午休的时候大家也比较安静地待在自己的座位,我的前后左右的位置都空着,我就当看不见后面的同学惊疑不定的眼神了。


从窗户的反光上我观察到班上猫猫狗狗的占比要多一点,两个兔耳朵,偶尔几个带着耳翅——大概是鸟类。目前还没有看见攻击性比较强的种族。


让我这个大灰狼好担忧,全是一群小动物真的没问题吗,我会不会对他们产生食欲啊...麻烦来点硬汉福瑞吧...


要说我为什么这么快接受了自己穿越的事实,可能是桌面上摆着的笔记和我上节课记录的一模一样吧。除了多出来一双耳朵和一条尾巴之外,我没有变漂亮也没有突然变成万人迷,上课的课表还是那么让人憎恨,下堂课居然又是体育课,真是天要亡我。


我慢悠悠地坐回了座位上,手还在孜孜不倦地揉着自己新生的兽耳。啊这触感摸久了之后还真不错,如果我能去摸摸那边可爱的猫咪和狗狗就更好了。


但是我做不到,变成狼之后我的不良程度好像上升了很多,即便只是眼神扫过去而已,我隔壁的男同学已经开始移开视线了。


不要啊...我不想被孤立...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福瑞控罢了....库路西,怎么会这样呢,怎么会沦落到只能薅自己的毛的程度呢...不过往好处想自己现在至少能摸自己了呢....


我一边抱着尾巴rua着,一边盯着笔记发呆。


“喂,没事吧?再盯下去周围的人都要怕了啊,快点把气势收一收。”


熟悉的声音从斜上方传来,我迟缓地抬头,“仓持...?”


多了一双小巧耳朵的仓持皱着眉望着我,在我的注视中逐渐变成了飞机耳,他对我龇牙:“干嘛?我警告你啊,说了不给摸就是不给摸!别想打我主意啊!”


啊、这双耳朵,看起来好软...是猫科动物吧?老虎?不、应该更纤细一点...豹子?猎豹?


“什么?”


我不解,盯着他头顶的飞机耳发呆。


好想摸一下,可以摸一下吗?


自己说的话这么快就忘了啊?!话说别再盯着了...!怪渗人的!”


仓持一把用手盖住了自己的头顶,龇牙咧嘴的模样显示被踩到尾巴的猫咪,身后带着斑纹的细长尾巴也在不安分地晃动着。


猎豹。联想到他在球场上的身姿,这个设定倒是很符合他呢,原来如此,其实我那边的仓持也是只披着披着人皮的猎豹吧。


我的视线追逐着他摇晃的尾巴,像极了要去扑球的狗,仓持明显察觉到了我的意图,立马后退了两步,空出一只手护住了自己的尾巴。


“真是的...看起来又忘了...你别乱来啊。”


不是,你这么一副良家妇女的样子是怎么回事?我很可怕吗?一只狼和一只猎豹,明明我们都是肉食动物吧?


“干嘛呢?要打架啊?”


令人不爽的声音出现了,我警惕地往一旁看去,果不其然看到了御幸一也那张欠揍的池面脸。


“这可不行哦,我们还得比赛的。”


蓬松得像是双层口味的棉花糖,条纹相间的尾巴是我目前为止在教室里面见过最大最柔软的,放在动物咖啡厅里面会是被薅干净的类型。


这个花纹...


“...小浣熊。”


“快三年了吧...你到底要这样说多少次啊、”


御幸无奈地挠了挠头,轻声跟一旁的仓持问道:“又开始了?”


“嗯。应该是。”仓持看起来也很无奈,神情复杂地看着我,“这次比之前的时间短了,五天吧。”


“这样啊....”


这两人在我面前搞什么小团体小秘密呢....


我看准时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御幸毛茸茸的尾巴出了手。


分心的后果就是会被我偷袭哦!


谁知明明他在侧身和仓持说话,背后就像是长了眼睛一样,蓬松的尾巴在空中划出个半弧,巧妙地避开了我的手。被抓包之后也没来得及撤退,我咽了口唾沫,心虚地向上看,御幸笑眯眯的脸闯了进来。


“又想偷袭?门都没有。”他把尾巴抚到另一侧,炫耀般得说道。


又?


哦哦,这个世界以前的我也会这样做吗?不愧是我。


我垂涎地看着他昂首挺胸地坐在了我前前前面的位置,该死的,怎么就不是在我前面呢,这样我估计还能偷偷——


“你别想了,老师为了这情况特地把没有尾巴的同学调到了你前面。”仓持双手插兜,面上是幸灾乐祸的笑容,“呀哈,你就乖乖摸自己的尾巴算了吧!”


怎、怎么会这样!御幸不是我前桌了吗!怎么会这样!!


毛茸茸不在我前面了吗!!


我大受打击地伏在了桌面,感觉好像生活中已经没有什么值得让我留念了。


“我难道对御幸做了什么吗。”我眼神空洞,失去了活力,声音像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音,“我做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有时候我真不知道是他可怜还是我可怜了。”仓持忍无可忍地挤出来一句话,我不满地转过头,把脸搁在桌面上,抬眼仰望他,“你这话什么意思啊!肯定是我比较可怜吧!”


“你可怜个鬼。”仓持冷淡地吐槽,“这世界上感把御幸的尾巴尖薅秃了的人只有你一个了。”


哦是吗。


.......


哈?


哈?!


“我把御幸尾巴给——唔唔唔(放开我)!!唔(疼)!”


我拍了一把桌子蹭地一下站起来,仓持眼疾手快地捂住了我的嘴,前前前桌刚刚看似在看记分册的御幸,合上本子一把朝我的脑袋扔了过来又转了回去。


我捂着自己重伤的脑门用惊愕的眼神看向了仓持。


“唔唔唔唔唔唔?!(我真的把他尾巴给?!)”


仓持冷漠地点了下头。


草()


我瞳孔地震向御幸的方向看去,大惊失色地发现他虽然一言不发地向我脑袋扔了记分册,却完全没有捡回来的打算,反而像个被发现了秘密的青少年,脖子的部分肉眼可见地开始变红,逐渐蔓延到耳垂。


...........我fgdsklgkjhd


“唔唔唔(我错了)”我瞪大了自己的眼睛试图让自己显得人畜无害一些,耳朵也很配合地折了起来,“唔唔唔(放开我啦)”


星星眼攻击...!


仓持在我的努力下节节败退,不情不愿地把手收了回去。


“总之你别想了。”他叮嘱我道,“下午补习的时候也是,不准对后辈们出手...听见了吗!”


我像个被训话的狗狗一样一板一眼道:“嗯嗯嗯。”


仓持满意地点了点头,捡起地上的记分册拍了拍上面的灰尘。


“等下体育课,记得别逃课啊。”他不放心地提醒我,显然对我的前车之鉴早有准备。我眼睛转了转,一个鬼点子涌上心头。


“知道了知道了,仓持妈妈。”


“不准叫我妈妈!”


“是是~”我眯了眯眼睛,盯着他变成竖瞳的眼睛问道,“那个啊,我很听话的!能不能——”


“不给摸。”


“速答!但是不对!我是指能不能摸一下我的头啦。”


总是看见犬科在被摸头的时候一脸享受的表情,我也想试试看,自己摸的时候都没什么心情波动的,去拜托其他同学又好奇怪。所以、仓持!吾的心灵之友!帮帮忙吧!


我期待地看着他。


仓持的脸在我的视线中,唰的一下,脸全红了。


“你这家伙...!!”他对我露出了尖牙,咬牙切齿地瞪着我,“我到底要说多少次...!!不要随便...对异性说这种...这种话!”


他恼羞成怒地用记分册拍着我的脑袋,嘴里的埋怨还不停,“这脑袋就这么不记事吗!啊?!不记事吗!”


“等等等等、为什么要生气??摸我而已又不是我动手啊!”我无辜地捂住了自己的脑袋缩成一团,“啊啊我错了嘛!别骂了别骂了!”


可恶啊,这男的搞什么嘛!不乐意就算了嘛!干嘛这么生气!美少女的头又不是谁给摸的、我可是信任你啊!啊啊荣纯、我可爱的表弟!你在哪里!你的学长在欺负人啊快来安慰姐姐啊啊啊!!


“可以了仓持。”御幸冷淡的声音传来,“这又不是第一次了,你还没习惯吗。”


“...哼,你不也是这样。”仓持闻言停下了动作,用记分册的书脊敲着自己的肩膀。


“这不是因为某个笨蛋太让人生气了嘛。”御幸语调一转,变回了之前的轻浮,“仓持妈妈快给她解释一下,为什么不能那么做。”


所以说为什么...


“竟把一些麻烦事丢给我....你给我听好了啊,我知道你们犬科总是这个性子,但是邀请对方...摸、摸耳朵这种事啊...!是只有很亲密的关系才可以这样做的!所以不要随便和别人说这种话啊!知道了吗!”


仓持语重心长地跟我说道,可是我越听越不理解。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了。”我垂头丧气,“原来不是吗,真的对不起。”


仓持:“..........”


御幸:“...........”


仓持:“..........啊啊气死我了!”


御幸:“啊哈哈哈!!!”


他们在干什么.....


午休结束的铃声响起,代表着男生要去别的教室换体操服了,我欲言又止地看着仓持愤愤离去的背影,求助般地看向了御幸。


御幸垫垫肩,爱莫能助。


屁,你看起来超幸灾乐祸的。


我将目光投向了刚刚回来座位的前桌,可怜的小鸟直接耳翅炸毛,马不停蹄得带着自己的体操服离开了。


这都什么事儿啊——!










又整了些老土又雷的东西,请叫我狗血爱好者。


评论 ( 15 )
热度 ( 25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