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当了棒球部经理后我的前后辈都很怪46~47

回想起美甲次日就被迫卸掉感到悲伤而出的短打

我的美甲啊——





46.


投手的手就是需要上保险般的存在。


自从降谷某次投球劈了指甲之后,青道一年级投手群的手部护理就被提上了日程,专程将中二时代的美甲套装拿到食堂的经理,对着排排坐好的两位投手指挥道。


「很好,现在把手伸出来摊开,指甲朝上。」


一号选手,降谷晓。


经理「还算不错,虽然修剪的形状还略带生涩,边缘也有点毛刺,但是整体干净整洁,这里的死皮稍微要休整一下,很好!拿着这个泡水去吧!」


降谷「这个是...?」


经理「软化角质和死皮的,等一下要先修手!好、下一个,荣纯!」


泽村「嗨嗨!本王牌来了!」(炫耀般地伸出了手)


经理「........欸、粉的、欸?你已经涂了?粉的指甲油?」


泽村「哼哼哼!我可是提前做好了准备!怎么样!这可是我专门向班上女同学请教的!很完美对吧!」


经理「欸、欸、也不是说有颜色不行...话说行不行来着...虽然和晓君一样边缘没修好但是.....」


金丸「哈哈哈哈哈泽村你为什么你粉色指甲油啊哈哈哈啊哈!!!」


东条「结果还是涂了啊...不是说这个最好换掉吗....」


春市「荣纯君,大概以为是要给经理看吧...」


经理「所以青道是不给带有颜色的那种吗?现在要卸掉吗?」


金丸「肚子笑得好痛...卸了吧,不然被监督发现就不好了...」


经理「哦好!那荣纯等一下啊。」


降谷「我还要泡多久....好想投球.....」


经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好啦,左手给我吧...觉得无聊的话先去看看棒球杂志?」


降谷「嗯。」


大概因为身高也很傲人,降谷的手很大,指节也比自己的要长上很多,泡完热水之后手暖暖的,指甲因为原主本身也很爱护的缘故,透着健康的浅粉色。


投手的修手重点在于形状、边缘、以及甲片的加固。


先要将周围的死皮角质去除、长长的部分修剪之后用锉刀打磨致圆滑无毛刺,然后先上一层营养液,再按摩,待营养液吸收之后擦净,然后进行底油加固。


被瓶瓶罐罐震惊的男生们「真的假的?!」


经理「其实女孩子的美甲要更麻烦啦,不过投手的就不用这么慢麻烦,我是想着来都来了就干脆详细一点好了...啊晓君,不要乱动。」


降谷「这个有点黏黏的....」


经理「稍微忍耐一下吧,这也是修行的一部分啊!啊荣纯君,要不然先擦一下吧,拿着个敷着,然后搓一下就会下来了。小春可以拜托你看着吗?」


春市「交给我吧,荣纯君好好听话,不要动来动去了会轮到你的、」


降谷「感觉很不习惯...」


东条「确实由别人来修指甲的话有种别扭感呢。」


降谷「手,太小了。」


经理「我动作太慢了吗?!对不起!这就加快速度!」


金丸「该怎么说呢,这份元气运用得挺好的。」


泽村「还没轮到我吗!!」


恨不得自己有四只手,吵闹的同级生过于精神了,听得头也开始痛,但是被那双皮卡皮卡的眼睛盯着的时候居然完全说不出来什么恶言恶语,这份怪异感就像是看到了一只没剪过指甲以为会玩得很开心的柴犬在闹腾一样。


加快着动作了。


经理「晓君原本就修得不错真是太好了!接下来涂两层就好了!」


金丸「还得涂两层?小凑快要按不住泽村那家伙了啊?」


经理「咦?!那、那我快一点!!」


拿出了埋头苦干的气势,降谷还没来得及回味欣赏完一只手的杰作另一只手也完成了,对方叮嘱了这还是第一层在等晾干,转头按着躁动不安的小狗开始修指甲大业。


意外的是原本吵闹的家伙,在被捉住了一只手指之后像是按了暂停键一般僵在那里,简直比机器人还听话,让抬手就抬手,如果不是手还在抖的话。


泽村「唔姆姆...!好奇怪!像、像是在娃娃机里面被夹子夹住了的娃娃一样...!」


降谷「嗯,还是那种勉勉强强夹住了但是快要掉下来的娃娃。」


金丸「既然能想出这么生动形象的比喻,你们国文考试为什么不及格?」


东条「这个时候nice吐槽吗!」


经理「说我像钳子的话会生气哦!还有荣纯另一只手!」


泽村:搭


春市「虽然但是...」


川上「像狗狗呢。」


泽村「呜哇川上前辈什么时候....!啊啊疼、」


经理「别乱动啊!!」


御幸「这是什么,处刑吗?」


仓持「噗哈哈哈话说你们知道吗这小子昨晚在寝室里面涂粉色指甲油啊!」


一年级:已经见识过了。


经理「但是意外涂得还可以呢...」


仓持「啊,我帮了点忙,看在他这么搞笑的份上。」


御幸「哈哈哈哈仓持这么贤惠的吗哈哈哈哈!!」


仓持距离踢御幸的屁股还有三秒钟。


经理&泽村「哇/是!不愧是仓持前辈!」


御幸:.......


川上「降谷也在涂啊...啊投手护理吗?我也可以参加吗...?」


二年级:居然...


经理「!很荣幸!只不过稍等一下!而且既然如此要不要把丹波前辈叫过来,御幸前辈?」


御幸「啊?为什么问我啊....」


因为是捕手嘛。


仓持「让他去叫只会雪上加霜。」


经理「是....?」


讨论了很久不知为何没有人敢去把丹波叫过来,而打开门发现一二年级生坐在一起的三年级们:这是在干嘛。


已经完成了降谷&泽村:丹波桑快看!!(展示)(炫耀)


还在涂的川上: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丹波:?









47.


一直被盯着看所以毛骨悚然坐立不安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的纯桑:干、干嘛?


「很辛苦吧?每天这么早起床」


「哈啊?训练吗?三年了早习惯了」


「你是不是比其他人还要早起床啊?」


「啊?」


「就,男生每天都得处理的某些事情(指刮胡子),是不是你每天都得比别人花的时间多一点啊?」


「??????哈???!!!!」


「嗯、嗯?为什么脸这么红?等、纯桑??为什么要跑、等等??」


经理「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就,亮桑你知道纯桑为什么要逃跑了吗?」


亮桑「不知道呢,我只知道有些人的脑子里的东西有点肮脏(笑))」
















太累了好困上班好累写不动...四十分钟短打...

荣纯涂粉色指甲油的梗来自官方广播剧

评论 ( 12 )
热度 ( 31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