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人生就是要及时行乐

御幸一也乙女向

是这篇line体的后续→关于女友的选择困难症 






距离那天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


已经买回来了吗?


御幸的视线忍不住往你那瞟。自那天之后,他破天荒地留意了一下日期表,犹豫着往日历上的平安夜填了个圈。


按照他对你的熟悉...大概,会在那天,有些什么惊喜吧。


当然是惊吓也说不定。


已经退役后相处的时间变多了,按理来说交往到现在或许应该发生点什么,再加上你那种不嫌事大不知天高地厚的性子,平时就在动手动脚的,如果有机会让你捉弄他,事情一定会变得鸡飞狗跳。


但你在学习上有着异常的执着,拉着退役后考虑升学的三年级们举办读书会,以为会有什么定番的御幸,打开门看见一群三年级后,满心只有【你这个魔鬼!】的想法。


大家围着矮桌席地而坐,他隐蔽地看了你两眼,被你专心致志盯着书本的侧颜弄得心痒不已。


喂...不该表示点什么吗...?


御幸,郁结在心。


那天可是异常狼狈,别看他回复信息上还算顺利,知道后面有个奥村在盯着他之后,他可是花了好大力气才没有把脸贴在桌子上冷静。


这样的邀约未免对初次恋爱的DK太过刺激了。


明明发来的图片都没有加载出来。


这样反而会让人胡思乱想啊...什么颜色,什么款式。被硬币选中的那款是什么样的...你的那句【好】简直是定时炸弹在他心口狂跳,折磨得他第二天都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你。


还说他性格恶劣,你才是那个性格恶劣得不行的小恶魔吧。


“一也?”


你察觉到他在发呆,悄悄戳了戳他:“你怎么了?”


御幸额角青筋直跳,他飞快地瞄了一眼在写写画画的同窗们,皮笑肉不笑道:“啊,我能有什么事呢,话说你不应该去拿点喝的吗。”


你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起身去厨房了。专心写作业的同窗们抬起头看了你的背影,又看了看准备起身也跟去的御幸,带着悲悯之心双手合十。


你当然知道御幸在困扰什么,不如说你乐在其中。


装聋作哑的后果就是被堵在了厨房里,御幸那家伙居然无师自通了壁咚,把你逼到了墙边。


你挂着无辜的表情,看着他脸色变换了好几下,最后他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环住了你的肩膀,弯腰把头靠在了你的肩上,咬牙切齿道。


“小混蛋,你早知道这样才把大家都叫过来了的吧?”


“哎呀,我可是好心帮大家一起补习哦。”


你笑着抱住了他的腰,蹭了蹭他的鬓角发。


“你心急了吗?”


“......”


去承认自己对女友有着不可告人的想法是件很羞耻的事情吗?


至少在这种问法下有一点。


御幸抬起头,捉住你的肩膀凑了上来。他抵着你额头,呼吸交融间你听见他的声音里带着鼻音。


“怎么,不行吗。”


你的鬓角可遮不住你的耳朵哦,一也。


“至少今天不行哦。”你啄了一下他的嘴角,笑嘻嘻地说,“大家还在房间里等着哦,应该不会从厨房拿个饮料的速度你就能结束了吧?”


回答你的是一个至少三分钟的,恼怒的吻。


末了你拉起被他掀到肩头的毛衣领子,心疼地舔了舔自己被咬痛的下唇:“好痛。”


同样被你咬到舌尖的御幸捂着下巴,手掌心丝毫还停留着你光滑的肩膀的触感,他瞄了一眼你的肩带,然后飞快地移开了视线。


“...抱歉。”


“下次会注意的。”


思考着回去怎么才不会被同窗们打趣的你,见御幸此时不自然地反应,条件反射地往他下方看了一眼。


唔,至少还没到要回去扯谎说御幸蹲厕所去了的程度。


但是人是不会容易满足的,在看到自己喜欢的场景后。


你沉默地转身去端起放着被杯子的托盘,往门口走去。以为你生气了的御幸苦恼地蹙眉,盘算着怎么缓解一下气氛,就见你故作恍然大悟地转头。


你用脚把拉门挪开,回头对他说道。


“哦对了,一也,顺带一提。”


“?”


对着疑惑的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你用欢快的声音补充道。


“今天穿的,不是你选的哦。”


“!!!!!”


干脆利落地把门拉上,奉行及时行乐的你才不管他是不是要爆炸呢。


神清气爽!


至于到真的穿过去的那天会发生些什么,到时再说吧。














光速短打

实战的部分等我有精力再说吧(烟)

评论 ( 7 )
热度 ( 24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