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雪景和电车更配哦

恶友组乙女向

「摇摇晃晃的返校日,不小心在电车上睡着之后,醒来时靠着的是——」

做了一个小小小游戏,分两条线










我现在处于一个紧要关头,面临着绝对二选一的生死攸关。如果是平常的我遇到什么事情自己解决不了,一定会掏出手机立马搜索解决办法,绝对不拖三拉四犹豫不决,可是、我偏偏是个不能睁开眼睛的情况。


总不可能有普通人闭着眼就能看见智能机上面的字吧?不能吧?不能解释成我在梦游所以拿出了手机在谷歌吧?


我动弹不得。


绝望,太令人绝望了。通勤的时候太困了不小心睡着还倒在邻座身上什么的,太真实也太痛了!醒来发现自己还是那种超依赖人家整个脸蹭到别人领子里面去的那种!


眼睛颤颤巍巍地睁开一条缝,我悲哀地发现对方好像真的是个男孩子,还是个和我同校的男孩子,这熟悉的校服此时在我看来就像是牛头马面的外袍。看不到对方是谁、说不定完全不认识他,此时却能清晰地感受到紧贴鼻尖处蹭到的、他脖颈那温暖的触感。


应是返校日出门前才穿的新衣服,他身上带着草木香味洗衣粉的气味,有点淡,没有那股青春期男孩子臭烘烘的汗味。我和他因为倚靠的动作紧紧靠在一起,即便是隔着好几层衣物也能感受到他肌肉紧绷的手臂,而脖颈上的皮肤更加脆弱,他没有戴围巾,比衣领稍微高出一点点的地方无比温暖,如此近的距离,我的鼻息似有似无掠过他的皮肤,好像惊起了一片鸡皮疙瘩,骨传导听到的脉搏跳动都变快了,好像连底下血液在血管里流淌的声音都能听得见。


他脖子红了一片,我觉得自己的脸也一定红了。


好羞耻、好绝望、难不成新学期开始就是狗血少女漫剧本吗?不要啊!神啊救救我!怎么才能自然地坐起身道歉啊!我做不到啊!话说我有没有流口水啊?!啊?没有吧?啊?!


我的粉底...哦不...一定蹭上去了....救命...快救救我....


“...喂...你醒了吧?”


不不不不我没醒没醒我死了已经死了!


“别动来动去了...你这装睡也太明显了...”


啊啊啊我没有!我就是明日之星影后!我才没有掉马!!


啊、啊咧?说起来的声音好像有点耳熟?


“...快起来,脖子好酸。”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撤开脑袋抬头,打算迅速瞄一眼救命恩人然后马上在下一站落跑。没想到一抬头看见的却是——






→御幸线

→仓持线

→修罗场线







记得回来这一篇下面评论!!

大家平安夜快乐,给圣诞节加班的我一点评论吧!!


评论 ( 36 )
热度 ( 22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