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青道动物棒球部观察日记1

经理视角的青道动物棒球部!

单独成篇(是的我又开坑了...)

恋爱要素较少

全是动物的他们棒球少年的日常。





泽村荣纯.ver


很有精神的柴犬。


来自陆中的乡下,所以对东京的一切事物都很好奇,偶尔出去放风时会被新奇的事物吸引移不动脚,怎么扯都扯不回来,同行时请记得带上一颗棒球引诱他返回。


是双层皮毛,外皮毛较硬,一年两次季节性掉毛,但基本上一直在掉,宿舍被迫每天都要打扫。第一次梳下来堆得像山一样的毛引发了其他人的围观,同寝室的仓持总是黑着脸督促着他清理。


基本上一周就得一次让他变回原型,然后同寝室两个前辈一起帮忙梳毛。


对于梳下来的毛被经理做成羊毛毡玩偶这事非常高兴,自己梳尾巴的时间也变多了,得寸进尺开始捧着毛去找经理定制不同表情动作的玩偶。


顺带一提,在收到穿着背号是1的圆形羊毛毡时,手抖地跟两根被甩的面条一样的场景被拍下来了。


最近困扰的事情:尾巴不听管教。




赛场上:


是会经常使用尾巴的类型。


习惯用尾巴把屁股兜里面的球卷出来。从攻守更换、投手→打者时会用尾巴卷着球棒,雄赳赳气昂昂地往等候方向走,双手得以空出来戴手套和帽子。


为了让他总是暴露内心想法的尾巴不要被地方看到,会在投球的时候暂时把尾巴塞进腰带里面,本人也有在做压抑本能的练习。


获胜之后列队时如果很开心的话:尾巴会一直在摇,不停地打着左右两边队友的屁股。


“泽村荣纯——!!管管你的尾巴——!!”







降谷晓.ver


高大的白熊。


来自北国,非常不耐热,青道冰块&冰棒消耗大户,承包了整个食堂的冰块,训练中途和结束时都会做出用冰块冷气蒸脸的奇特举动,会被监督着冰棒的进食量。


毛很厚,很难打理,变成原型后需要多人一起帮忙才能梳毛。已经沦为梳毛达人的泽村回自荐帮忙,然后满头大汗地回来吹嘘自己的劳动成果。


变回原型的时候受欢迎程度和平时成反比,因为看起来很像是大型玩偶,会被各种毛绒控扭捏着拜托能不能抱一下←本人也有点享受这个过程,完全不在意被当成玩偶拥抱。


对于自己的毛不适合做羊毛毡这点感到非常失落,偶尔会盯着几个皮毛蓬松的队友露出羡慕的表情,被盯着的家伙会如坐针毡。收到经理用普通羊毛做的羊毛毡时会高兴地冒小花花。


最近困扰的事情:想要模仿前辈(同级生)用尾巴捡球/卷球时发现自己做不到。




赛场上:


用不了尾巴,唯一一个不用担心【赛中尾巴接球会违规】的人。


因为戴帽子太热了,去申请了把帽子上耳朵的位置做大一点,以至于帽子有时候会掉下来,正在不厌其烦地弯腰捡帽子中。


因为毛是透明的,打理起来也很麻烦,会被在澡堂里压着冲洗,所以总是最后一个洗完。







小凑春市.ver


能干的垂耳兔。


真正的猛男,以草食动物之姿压制着两位难搞的同级生。会在泽村问【兔子的尾巴原来是长的卷起来的吗!】时笑容满面将其教训的类型,所以尾巴是禁区哦,请注意不要像碰别的马大哈选手一样去碰他的尾巴。


较为爱干净,每天都会梳理皮毛,在初期给泽村分享了很多梳理皮毛的工具及手法,偶尔会在串门的时候过去帮忙,然后沾着一身狗毛,在门口滚粘毛器很久才会回宿舍。


变回原型时皮毛很蓬松也很炸,同样遮住眼睛,手感摸起来很顺滑,是香香的爱干净男孩呢。


最近困扰的事情:跑动的时候耳朵有些碍事。





赛场上:


耳朵不是很敏感的类型,所以在收到经理送的束发带时非常乐意地用上了。是的,用束发带把耳朵在脑后稍微扎起来。


移动速度很快、敏捷矫健、脚力惊人。


泽村语:被小春踹一脚的话可能尾巴都会飞出去。


但是手部力气稍微欠缺,正在练习如何用木棒打出更有技巧性的击球。








御幸一也.ver


狡诈的浣熊。


让人怀疑也有狸猫的血统,坏笑起来的样子和顶着叶子的狸猫没什么两样。很少在人前变回原型,不过就尾巴来看的话,嗯,是浣熊。


戴着护目镜的一脸狡猾表情时会被泽村说【跟浣熊一模一样的脸!这个人是不是违规了!是不是变原型了!】,本人则会没好气地喊着【就是浣熊啊你吵死了!】呛回去。


因为有着麻烦的大尾巴,意外地和松鼠川上关系不错。两个人偶尔会一起讨论大尾巴的麻烦之处和打理的技巧。因浣熊是原型状态下手指也很灵活的物种、加上他并不是喜欢被别人帮忙梳毛的类型,变成原型的被人看到的次数仅次于被人看到脸上没戴眼镜的次数。


唯一一次被撞见还是因为皮毛上不小心沾上了口香糖自己却无法很好处理,心情欠佳变回原型发呆时,被经理看到了。


被沉迷毛茸茸的经理抱了个严实。


“居然不是虚胖是实心的吗!!”


“?!你、你给我快放开啊!”


恼羞成怒变回人型推开了对方。虽然还是有些窘迫,但还是顺水推舟让经理帮忙处理了被口香糖粘起来的毛。


其实因为尾巴毛很多,所以对于触感和疼痛感的反应比细尾的要迟钝,本人偶尔被蹭到尾巴、撞到打到的时候也没有很大的反应,被经理烦了很久之后自暴自弃开始用尾巴做交换,要经理帮忙梳毛。


“嘶...”


“...你又在想什么坏点子。”


“和川上前辈的比起来果然各有千秋。”


“.....”


最近烦恼的事情:尾巴真的好麻烦。





比赛中:


做打者的时候尾巴有点碍事,小时候还想过要不要用尾巴来骗触身球,在规则出台后只能在做打者的时候和泽村一样把尾巴塞到腰侧。


做捕手总是蹲着,尾巴会垂到地上,一场比赛下来尾巴是全场最脏的,所以每天都打理。比赛结束后总会被队友提醒着快点拍一下尾巴上的土,本人倒是因为尾巴颜色算是深色系,总是不太在意,等收拾完东西才去拍。


“——!行了行了!我自己来就可以了,你别拍我尾巴了!”








仓持洋一.ver


敏捷的猎豹。


算是所有人里面最常变回原型的类型。作为肉食动物不算体型大的那类,但人型和兽型的肌肉线条都非常流畅,加上擅长的科目中也有美术,因此和美术部的人关系不错,偶尔会被美术部的人叫过去做速写模特。


顺带一提美术部的期末地狱速写作业是给奔跑中的他画速写,一到期末就会被美术部的人堵住企图贿赂他跑慢一点,当然结果是...请给美术部点蜡。


掉毛情况算中等,本来也只是偶尔梳一下,在新生泽村加入五号房后不得不担当起了督促者。


原型时不擅长被触碰,因为本能总会让他露出他觉得【一点也不男子汉】的一面,为此总是躲着经理,虽然到最后还是会纵容对方。


最近困扰的事情:怎么让经理不要总是期待能在他原型的时候挠下巴。





比赛中:


开发尾巴用途达人,每天都在用。尾巴算敏感的类型,灵活程度队内第一,会在休息、发呆的时候用尾巴上下抛球,甚至转球,也会用尾巴勾住泽村的腰带把企图出去蹦跳的泽村扯回来(遛狗绳?)或者代替飞踢去抽泽村的屁股(?)


日常生活中也经常用尾巴端水杯、给人递东西。但摸是不能摸的,会被龇牙威胁。


做拉伸的时候会把尾巴卷在腰上。嗯、是好风景呢。


“把相机给我放下!!”








青道棒球部:

原则上队员需要自己购买一切装备,特招生会有相应减免。

会为每一位球员定制合适耳朵的头盔/帽子,下装尾巴开口的位置会定制,但其他部分是得自己付钱的。(打棒球超费钱)

规则上不允许故意利用大尾巴蹭触身球,会在打者开始前要求其处理好尾巴。

不允许在比赛过程中以主观意愿变成原型。



青道棒球部食堂:

为草食、肉食不同种族的兽人们提供合适的食物。



经理:一年级的边牧少女,明明是边牧却没有其敏感的性格,体能学习都很好,性格却有些迟钝。












这篇和经理那篇IF动物世界,和狼少女那篇不是同一个梦主,请注意。

和梅老师口嗨,她提到柴荣一定会尾巴反应自身想法ww最终引发出来的产物↑

更新会很短估计和经理一样都是小片段,有梗才会更,不用蹲这个。

PS:柴犬的习性部分描写,引用:巨小萌训犬


评论 ( 15 )
热度 ( 26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