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文字能给你带来魔法吗-乙女向及无cp向全归档

之前的链接全都失效了所以全部重做了一份(泣)

各种乙女向合集随时更新。

以下按系列整理,会列出所属角色及内容。

食用愉快。

 

 

 

 鬼灭之刃

 

短篇甜饼☆别问,问了就是甜

 【鬼灭乙女】拥抱、安慰、身体接触的方式内含炭治郎/善逸/锖兔/富冈/炼狱/时透/  

喜欢身体接触吗?各种各样的场合。

 【鬼灭乙女】kiss! 身高差?! 喜欢的事~♪内含炭治郎/善逸/炼狱/锖兔/富冈/宇髓/时透

你和他的身高差?

【鬼灭乙女】彼世之人:内含主线走炼狱但是多人参与的单方对话流

  【鬼灭乙女】Love Letter:内含炭治郎/善逸/富冈/炼狱/实弥/伊之助

他们写给你的情书(男生视角)

【鬼灭乙女】抖s肉食系不会投降:内含炭治郎/善逸/富冈/炼狱    

r

【鬼灭乙女】这年头美发师不好当。内含炭治郎/善逸/伊之助/富冈/炼狱/时透  

去当个美发师吧自由自在的摸头

 对视游戏?一二三、木头人!内含炭治郎/善逸/伊之助/富冈/炼狱/锖兔/   

对视的时候眼里全是你!

 【鬼灭乙女】他与我的耳厮鬓摩(上)内含炼狱/锖兔/善逸/实弥/时透/忍/    

悄悄话的场合,凑到耳边说了什么呢?

下篇是和小玉的联动详情走这:他与我的耳鬓厮磨(下)

【鬼灭乙女】二人的夜晚时刻准备着(1) 炭治郎/善逸

风雪深夜会发生什么?

【鬼灭乙女】口红试色男友 炭/善/炼/实/义

哪里好呢男友先生?

【鬼灭乙女】男人的友谊是从聊小O书开始的炭/善/炼/义/锖/实/玄

标题非常的不妙

 【鬼灭乙女】Happy Halloween!不给糖就捣蛋!炭治郎/善逸/伊之助/义勇/杏寿郎千寿郎/实弥/锖兔/无一郎/忍/蜜璃小芭內/

万圣节来要糖的孩子们!

【鬼灭乙女】当你们剧组造型师真累(1)

【鬼灭乙女】当你们剧组造型师真累(2)

继发型师之后又开展了造型师的业务..鬼灭剧组小剧场!

【鬼灭乙女】舞鞋为谁而穿(1)来一起跳舞吧!

炭治郎/善逸/杏寿郎/义勇/

 【鬼灭乙女】冬日里有关与你一切和你一起看的雪花都是温暖的。

炭治郎/善逸

【鬼灭乙女】冬日里关于你的一切(2)那人在的地方,便是我的归处。

锖兔/杏寿郎

【鬼灭乙女】幼师资格证很有必要 \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

时代眼泪魔女梗,幼炭幼善不看一眼吗

【鬼灭乙女】双鸣柱共同继子的我现在就马上寿退社 雷兄弟

善逸→你←狯岳 特别生草的if修罗场

【鬼灭乙女】让男生帮忙递情书难道是什么惩罚游戏吗?

 

雷兄弟现代修罗场 善逸→你←狯岳 

【鬼灭乙女】你现在很热吗?(1) 炭治郎/善逸 

耍小心机的男生们!

【鬼灭乙女】你现在很热吗?(2) 义勇/锖兔

暗恋天然系太难啦!

【鬼灭乙女】擦肩而过 炭/善/狯/炼/义/

大正年代和他们的初遇

擦肩而过后会有下一次相遇吗


 

大正!现代!少女心炸弹段子的场合!

 【鬼灭乙女】少女心炸弹boom!(1)炭/善/炼/义/锖/实/玄

内含【你的照片】【借物跑】的场合。

 【鬼灭乙女】狙击少女心booom!(2)炭/善/炼/义/锖/实/玄

内含【他的照片】【来打电话吧!】的场合

 【鬼灭乙女】大正秋日恋爱物语(3)炭/善/伊/炼/义/锖/实/玄

内含【摸摸头的场合】

【鬼灭乙女】现代晚秋恋歌(4)玄/善/义/炭/炼/无/实/锖/

内含【一起比心】【情侣套餐】【爱妻便当】的场合

【鬼灭乙女】秋日校园青春短剧开播了!(5)炭/善/义/炼/实/玄/无/有

内含【给你的备注名】【草稿本上写了什么】的场合

【鬼灭乙女】心跳约会预备式(6) \炭治郎/\善逸/\伊之助/

男子高中生们的约会准备工作!

【鬼灭乙女】女友和日常二三事 炭治郎/善逸/伊之助/玄弥/锖兔/
 无一郎/狯岳/义勇/杏寿郎/实弥

关于和女友日常的男方肺腑之言!

【鬼灭乙女】因为女朋友超主动心跳怦怦的我该如何是好炭/善/狯/无/义/锖/杏/玄/实
  因为女朋友主动起来而甜蜜苦恼的男方日常!

【鬼灭乙女】你对morning call的反应也太大啦!  炭/善/义/锖/杏/玄/实/
 拜托了/被拜托了morning call打过去的场合!

【鬼灭乙女】竹马的存在意义是第二份半价!  炭/善/义/锖/杏/无/玄/

 最近开始注意形象的你该不会是....

【鬼灭乙女】花语男子的恋爱战争 善/狯/炭/伊/炼/义/锖/无
捧着花束的他想与你一起度过的情人节...

【鬼灭乙女】我的可爱前桌最近有点奇怪 炭/善//狯

和他前后桌那些事!是高中生校园日常!

【鬼灭乙女】下流表情包手滑发给幼驯染了怎么办?! 炭/善/义/锖/炼/

顺手保存的金OO下流但可爱的表情包一不小心手滑发给我家竹马了怎么办!!!救命啊!!

【鬼灭乙女】我那总是拿少女漫桥段捉弄我的可爱女友 炭/善/锖/义/炼/实

少女漫桥段可行性分析报告

【鬼灭乙女】鬼灭学园talk(3)  炭/善/伊/玄/义/炼/狯/时

【鬼灭乙女】鬼灭学园talk (4) 炭/善/炼/狯/实/无




 


甜文段子-那什么系男子OR单(双)口相声

 【鬼灭乙女】枕男子炭/善/伊/炼/义/锖/实/玄/     

赖床的他们?一起来睡觉吧!

 【鬼灭乙女】体育系男子炭/善/伊/炼/义/锖/实/玄/无  

 鬼灭体育高中在线招生中!

【鬼灭乙女】鬼灭体育高中写真发售中!

体高后续!来拍写真吧!还是上面一群人

 【鬼灭乙女】龙系男子观察报告炭/善/伊/义/炼/

非典型恶龙和研究员?

【鬼灭乙女】管弦乐系男子  炭/善/实/义/炼

来吧合奏!辉煌交响乐与一个人的夜曲?

  【鬼灭乙女】模特系男子 炭/善/伊/义/锖/实/玄/炼

口红模特代言!你男神唇/印的位置?(色/气/向)

 【鬼灭乙女】长发系男子我妻善逸单人

长发及腰你就要嫁给我哦!

 【鬼灭乙女】眼镜系男子炭/善/义/炼/锖

戴眼镜的他有关的事!

【鬼灭乙女】异地系男子思念着 炭/善/炼/义
想你发一张自拍给他的男友!

【鬼灭乙女】年下系男子 炭/善/锖/炼/狯

年下男子的恋歌










 

 

五感缺失-失去了视觉听觉味觉痛觉无法开口的你

 甜蜜温暖与小悲伤的恋曲

 

【鬼灭乙女】五感迷失 1:炭治郎/善逸

【用手触及你的容颜/目光所视皆为你】

 

【鬼灭乙女】五感迷失2:伊之助/富冈  

【好吃你就多吃点/你的痛苦确实存在】

 

【鬼灭乙女】モーメント 五感迷失3:炼狱杏寿郎单人  

【在这样的世界与你相遇这件事】

【除了奇迹没有其他词可以形容】

五感迷失炼狱篇的前世今生的后续:

【鬼灭乙女】你和我的多米诺效应(上)

【鬼灭乙女】你和我的多米诺效应(下)

【无论多少次我都会重新与你坠入爱河】

 

 失恋者联盟

 苦涩的爱却让人不想放开,ne和be都有

看名字就知道不纯糖,为相逢歌唱吧。

 

 炭治郎篇-

女生视角:【鬼灭乙女】優しい人 (温柔的人)

男生视角:【鬼灭乙女】君の匂い (你的气味)

 

 善逸篇:【鬼灭乙女】デイルニハ 梦中的婚礼 

沿用五感缺失里面【听觉丧失】的设定后续,be预警

 

 富冈篇:

【鬼灭乙女】沙扬娜拉一首

 

炼狱篇:

【鬼灭乙女】ささやかな日々

 

 

 

大正?现代?妖怪奇谭☆没有鬼却有妖怪的世界

 

炼狱篇:【鬼灭乙女】我家猫头鹰成精了

俺想要猫头鹰给俺整一个

 

富冈/锖兔共同篇:【鬼灭乙女】黑狼和家兔是不能够共存的

猎人家的兔子和狼

富冈篇:【鬼灭乙女】黑狼-Another story

不过是只大型犬罢了

 

锖兔篇:【鬼灭乙女】家兔- 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

中秋快乐的兔子

 

和我家cp联动的时透狐狸篇:我曾经有只狐狸①

 

善逸篇:【鬼灭乙女】猎豹的叫声是nya哦♪~?

超会撒娇的豹子

炼狱富冈锖兔善逸番外篇:【鬼灭乙女】大正现代妖怪奇谭

 

 

 

 

我的世界色彩斑斓☆染上你的颜色

能看见他们心情的颜色?另类读心术的大正!喜欢的时候堆砌如山的爱心统统向你砸来!

 

【鬼灭乙女】君色に染ま-我的世界色彩斑斓(上)蝴蝶/炼狱/实弥/蛇恋/悲鸣屿/宇髓

【鬼灭乙女】君色に染ま-我的世界、色彩斑斓(中)炭治郎/善逸/伊之助/

【鬼灭乙女】君色に染ま-我的世界、色彩斑斓(下)时透/锖兔

 【鬼灭乙女】君色に染ま-我的世界、色彩斑斓(终)富冈单人篇

无系列单人向!

炼狱杏寿郎篇:

【鬼灭乙女】我的历史老师今天也是万人迷

【鬼灭乙女】我和历史老师的地下恋日常(1)

【鬼灭乙女】我和历史老师的同居日常(2)

【鬼灭乙女】我和历史老师的同居日常(3)

【鬼灭乙女】我和历史老师的同居日常(4)

【鬼灭乙女】我和历史老师的同居日常(5)

【鬼灭乙女】我和历史老师地下恋日常(6)

  现代师生暗恋背景

【鬼灭乙女】吞没清晨  大正原著向青梅竹马 

灶门炭治郎:

【鬼灭乙女】残缺日光大正原著向温柔HE

【鬼灭乙女】世纪末情书 穿越时空的情书

不死川实弥:

 【鬼灭乙女】他是龙龙系男子延伸扩写,西幻童话式爱情故事

不死川玄弥:

【鬼灭乙女】简单爱情故事现代学院背景 简简单单的日常甜饼

我妻善逸:

【鬼灭乙女】全球告白现代乐队pa,想要在全世界面前告诉你

富冈义勇:

【鬼灭乙女】超能力者富冈义勇很是困扰  超能力者想谈恋爱


狯岳:

幾月梦之箱(上)

幾月梦之箱(中)

幾月梦之箱(下)

幾月梦之箱(终)

原著向HE 【我会下地狱的,但不会是一个人。】











 

 

    

 

 

在蝴蝶屋当医生的日子☆鹤见医生记录手札

All你向,中长篇连载中

炼狱篇:炎柱篇

 看起来是年上其实是年下的大哥

实弥篇: 风柱篇

风哥求你好好养伤

善逸篇:善逸篇

             山间物语

坚强的爱哭鬼的故事

水呼吸篇:水呼吸1

                水呼吸2

 温柔的河流缓缓流过

 

 

 

在鬼灭学园当老师☆在鬼灭学园的教师生活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All你向  大正医生现代篇中长篇连载中

 

在鬼灭学园教师生涯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1炼狱/实弥/富冈/蝴蝶/炭治郎/善逸

 

在鬼灭学园教师生涯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2葵/玄弥/炭治郎善逸实弥少许

 

在鬼灭学园教师生涯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3善逸/炼狱/富冈/炭治郎少许/

 

在鬼灭学园的教师生活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4不死川兄弟/时透/累/

 

在鬼灭学园教师生涯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5 春游篇上风水火虫炭善猪修罗场

在鬼灭学园教师生涯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6春游篇中  伊之助/炭治郎/炼狱/忍

 

 

 

 

             

鬼灭无cp堆放处 

 

搞笑向:鬼灭if 杀青之后失业下岗的鬼杀队的我们只好去当

 全员存活的搞笑沙雕展开

恐怖向:【鬼灭鬼故事】《逃》

童磨噩梦相关





凹凸世界-安艾

 

幽灵骑士西幻段子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凹凸大赛存活if

若我离去·1现代背景

若我离去·2现代背景












约稿条:长期约稿开放

别的不说,八十几篇差点搞死我,第一次因为自己粮多而感到困扰,我懒了

新年新气象的阿静会有会有新人读者来评论喜欢哪篇或者哪篇入坑吗?(期待的眼神)

评论 ( 36 )
热度 ( 7414 )
  1. 共1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