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来跟我一起喊:

盲从老师是卡密——

@盲从不会画画 您把我的自设画的太好看了点,我都觉得自己不配了(安详)为了不丢脸画了个水印一定要发出来显摆一下x结果我的水印还是很丑,难过合眼)

和群里的伙伴们连麦画的水印,结果电脑死机了三次,悲怆第三章开始演奏了麻烦给我放一下bgm谢谢。

后面两p给大家看看我的电脑色差,12还是盲从老师救回来的,我的电脑你为什么——

可恶,我发太快了盲从老师又帮我调好色了,我再发一次!!

好了我没屁放了盲从老师是神(安静)

评论 ( 10 )
热度 ( 46 )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