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当了棒球部经理后我的前后同辈都很怪27~31

乙女梦向段子,设定是荣纯同级生的新人经理!
 爽朗元气的天然犬系少女。
 口嗨产物略加工,不要在意文笔和剧情
 某种意义上的all你,经理团宠



27.

某个世界的时间线带前辈们去了甲子园的话住在温泉酒店里的泡汤场合:


仓持:“等、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泽村:“呀啊——温泉好舒服——”


春市:“嗯?好像是有一点....”


御幸:“喂~?你该不会是被甲子园的欢呼声吓到了吧?(泼水)”


仓持:(在反击)


被误伤的亮桑加入战场:“真是有精神呢——”


(开门声——)


泽村:“啊、是谁要来了呢——”


其实是隔壁女汤的经理:“温泉——呀太棒了——!”


男汤:..................................


经理:“真的假的!果然晚一点来可以独享太棒了!”


男汤:................................


(画面静止)


一瞬间仓持快速的捂住了企图发声打招呼的泽村嘴巴把他按到温泉里面,亮桑拿走了御幸的眼镜并和纯桑对他进行死亡凝视。


哲队:气场惊人


春市:企图把自己溺死。


经理:“啊....融化了.....幸福.....”


拼命挣扎的泽村发出了不小的水花声终于从仓持手中活了过来,不过有可能也是因为前辈们都在忍耐着什么的原因。


泽村:“仓持前辈你没——哦哦、疼疼疼我小声!我会小声的放手放手!!!”


仓持:“泽村闭嘴!”


御幸(敬语):“...亮桑,我不会出声的,拜托把眼镜还给我...........”


微妙淡定的哲队:“小凑(春市)再潜下去会溺水的。”


春市: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纯桑:在咬牙切齿的脸红。


降谷:快要在温泉里面睡着了。


——


经理:“嗯........果然有点在意....”


男汤:(静止)


仓持内心OS:为什么非得看见一堆脸红的大老爷们恶心死了。


而御幸难得和他对上了棒球以外的电波。


经理:“喂——隔壁难道有人在吗——?荣纯?春市?晓君?”


男汤:............................


警觉的泽村:“哦!!经理好厉害!在哦在哦!”


没能阻止泽村的仓持和其他人:“啊啊啊泽村你个笨蛋!!!!!”


经理:“太好了!原来大家都在啊!可以来聊天了呢!”


男汤:........................


隔壁那家伙,牙白啊。


并没有觉得和隔壁同社团的纯情健全男子高中生在温泉一墙之隔搭话有什么问题的天然系经理:.......?


仓持:“你这个笨蛋!!!!!!”


经理:“等、太过分了吧!为什么要突然间骂我啊?!”


男汤:“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经理:“嗯?当然过不去啊?明明隔着木墙不是吗?怎么了?难不成荣纯溺水了?!”


泽村:“没有!!!!我很健康!!!”


仓持:“泽村死ね!!!!”


经理:“?什、荣纯死掉了?!!!等、等一下我马上就过来!!(站起身的水声)”


御幸:“什、你不要过来啊!”


经理:“我现在就过来急救!!赶紧把荣纯转移到地面上!!我马上就来了!!!”


男汤:你过来了才是真的要死人啊!!!!!!


一切结束之后“”


经理:在门口和出来的人打招呼。


男汤里的人:吓了回去。


仓持:完蛋了,没得救了,怎么回事啊,泽村和那家伙都是哪里来的单细胞啊?青道要完了。


御幸:哈哈哈哈....那家伙也真的是....很有趣不是吗?不过总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春市:降谷君!!降谷君!!救救降谷君!!!


在温泉里面睡着了差点结束人生唯一一次甲子园的降谷:————


泡晕了所以在被照顾,擦汗降温扇风。


经理:你们一个个的不是前辈吗!为什么还会让投手后辈在温泉里面泡晕啊!太过分了!


前辈:很委屈。




28.

如果把时间线跳到二年级:


由井:“前辈,我来帮你吧。”


“啊、没关系的!小薰赶紧去训练吧!前辈我可是很可靠的哦!”


“我知道前辈很厉害,但是这和我想要帮忙的心情是不冲突的,反正也要一起去操场的吧?来,交给我吧。”


前辈们:糟了那小子说不定超会......................


和荣纯他们同辈所以叫的是名字,而后辈直接是昵称。比如说小薰小光什么的。然后因为御幸是队长了,所以为了叫人方便,后来都叫【队长】。


御幸: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队长职位有点让人生气。


仓持:阿宪,为什么那家伙叫你就是【阿宪前辈】?


川上:为什么又到我身上了?!这、她不是也叫阿边【阿边前辈】吗?!


同样是分析组的渡边:?


渡边:啊,那是因为,她说这样叫起来比较顺口。可以反应快一点那种。


御幸:.........................






29.


仓持洋一想要尝试。


经理:嗯?仓持前辈是想换称呼吗...?为什么?不不我没有意见啦!嗯,这样的话...【洋一前辈】...?还是【阿洋前辈】?前辈?前辈?!没事吧??脸很红啊前辈?!你没事吧?!!!


仓持:我错了。






30.


御幸一也:我有证据怀疑你针对我。


为了报复,原先平时都是叫经理名字的御幸决定也叫经理【经理】。


御幸:经理。


经理:是!队长~!


被过于灿烂的笑颜和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有点色的【队长】惊到的御幸一也:....................


经理:?队长?


御幸一也(吓出来了的敬语):请像以前一样叫我拜托了................


经理:好、好的?







31.

经理:“呐,春市,前辈们最近有点奇怪噢?”


春市:“嗯?”


经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在玩游戏一样...经常过来喊我一句,我应了之后就又走了。”


春市:“.......比如说?”


经理:“就是御幸前辈他们啊,听到我问【御幸/仓持前辈...?】之后就点头就走了。难道是什么新型的打招呼方式吗?但是稍微有点频繁..........”


春市:................


经理:“当然我也没有不满啦,倒不如说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最近什么地方没做好所以才得让他们来巡视什么的、明明他们都这么忙了感觉很对不起。......春市?春市?春?笑容有点....?”


春市:“啊,没事!我明白了!等一下我会去和他们聊聊的,放心吧!(笑眯眯)”


泽村:有什么人的影子要出来了!


亮桑:“Mi——yu——ki——”(笑眯眯)


御幸:恶寒。


经理:“前辈?!难不成感冒了?!来纸巾在这里!!💦💦”


纯桑::“Mi——yu——ki——💢”


御幸:喷嚏。


经理:“啊啊啊啊御幸前辈不要死!!!!”


针芒在背痛苦并快乐着的御幸一也:不要擅自杀了我啊、



评论 ( 8 )
热度 ( 56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