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当了棒球部经理后我的前后同辈都很怪39~43

乙女梦向段子,设定是荣纯同级生的新人经理! 爽朗元气的天然犬系少女。 口嗨产物略加工,不要在意文笔和剧情 某种意义上的all你,经理团宠

 

 

 

39.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自主训练,本应该该学习就该学习,该入眠就入眠,毕竟第二天的魔鬼训练远远不是个头,入夏代表着甲子园的逼近,汗水和艳阳充斥着棒球少年的夏天——原本是这样的。


快乐的暑假、无忧无虑的空调和冷饮并不属于棒球少年们、当然,清凉感满满的女性泳装杂志也——


女性,泳装,杂志。


 


 


40.


【冲击甲子园!!聊天群】


伊佐敷「泳装杂志.jpg」


仓持「哈哈哈哈哈纯桑你这干什么啊!这是群聊啊!!」


亮介「纯....你在干什么∧_∧」


御幸「哦豁,纯桑,没想到...」


伊佐敷「烦死了你们一个两个手都这么快!」


伊佐敷「这不是我的!我才想问呢!谁啊?!谁把它放在食堂又不拿走啊?!这是能放食堂的吗?!」


结成「确实不能带到食堂。」


伊佐敷「是吧?!要看也、也给我滚回去寮里看啊!」


亮介「哦,不是你吗...确实呢...带过来的人是不是最近训练还不够多呢∧_∧」


降谷「前辈的表情好像」


春市「啊哈哈...晓君,现在好像不是这个话题...」


仓持「ok,降谷pass,那家伙一看就不可能,小凑弟弟也pass,泽村...可怜的家伙,那么看起来一年级都pass了?」


川上「前辈们的话看样子也pass...?丹波前辈也...不可能吧?」


仓持「犯人是二年级的吧,比如某个腹黑眼镜。」


御幸「我怀疑你在内涵我。」


丹波「不不不是我的!」


増子「也不是我的!」


亮介「还醒着的全员,食堂集合。」


 


 


41.

御幸「嘶,等一下,这里面是不是有几页还折起来了?打开看一下?」


仓持「什么,你这家伙这么猴急该不会是你的吧?」


御幸「很可惜,不是我的呢。」


亮介「确实有几页折起来了...说不定能够从这里推理出犯人?」


降谷「犯人?」


春市「就是书的主人啦...」


 伊佐敷「喂喂你们认真的吗?」


 仓持「哎呀,纯桑就当为了还大家一个清白!」


 克里斯「可行性很小吧。」


 丹波「说不定是二军的...?」


 伊佐敷「啧....那我打开了」


 御幸「连体式和比/基/尼都有啊...荷叶边和纯色还有波点...看来是个兴趣广泛的人呢....」


仓持「你这么认真分析有点恶心。」


御幸「喂、」


亮介「很细心地圈起来了喜欢的,还画了爱心...这人...必须得给他点教育呢...呵呵。」


丹波「作风不好。」


伊佐敷「嗯...?我怎么感觉好像在哪里看到过这个...」


「?!」


仓持「果然是纯桑的吧,还装蒜。」


御幸「噫~」


伊佐敷「不是我啊喂!!!御幸你小子!!」


泽村「哈啊...好困...为什么来食堂来着?」


春市「荣纯君你来了啊。」


泽村「好困...嗯?白板上...寻找杂志犯人大作战...?什么什么?」


仓持「就是把这个东西放到食堂的犯人啦。」


泽村「啊...这个?好眼熟,我记得看到谁拿着看.....」


「谁?!」


「没想到泽村居然是目击者!」


「犯人居然就要落网了!」


泽村「啊,是经理的!我想起来了!」


「....?」


「??」


「???哈??」


泽村「干、干嘛这样瞪我啊?!是真的!今天看见经理在看啦」


泽村「干什么、怎么了?」


「.....」

「.......」


川上「.....也就是说、」


仓持「圈出来的、看起来很中意的、」


御幸「居然喜欢比/基/尼比较多嘛:-D」


「!!!!!!!!」


 


 


42.


「啊咧,在哪里呢...昨天好像是把它忘在这里的...」


面对着寻找杂志的经理,完全无法说出【书已经被部员们看到过了而且癖好也知道了】的事实,甚至不能告诉她书在哪里,连视线也不敢对上,只要一想到、可能、杂志的泳装某天将会出现在她的身上...


紧急避难!绝对不能有视线接触啊!!!


索性青道,还有那一位在。


克里斯「经理」


经理「啊是!怎么了克里斯前辈?」


克里斯「这个是你的吗?」


经理「哇!是我的!谢谢克里斯前辈!还以为不见了呢~」


 克里斯「嗯...下次注意...顺带一提,书还是不要带到食堂看。」


 经理「抱歉抱歉,快要到夏天了想去游泳,所以有点兴奋,下次不会啦!」


 克里斯「...嗯。」


 

 


43.

「不愧是克里斯前辈...不动如山。」


「换成是仓持完全不行吧?」


「说的好像御幸一也你有胆子直接拿给她?」


「为什么不能直接拿给她?」


「降谷...我好为你感到悲伤...」


「直接拿过去不行嘛?」


「泽村,又一个可怜的孩子...」


 


 


 


突如其来的梗,本来想做line发现根本不知道各位的头像怎么选!!

太悲伤了,就这样吧。


评论 ( 24 )
热度 ( 45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