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关于御幸一也不给我仓持洋一line这回事

钻石王牌乙女向

恶友组修罗场

预定结局是支线分结局,虽然没有大纲也不一定有下篇,但是不用买股了两个都有!

我来了,我带着熟悉的竹马和天降来了!




1.

“和御幸一也认识的第四个年头,我用实践明白了一个道理。”


我趁着御幸在对着我的作业奋笔疾书抄录的时候,对着一旁的仓持说道。


“啊?什么道理?”


同样拿着一份数学习题本愁眉苦脸的仓持随口应了我一声,我唉声叹气,手撑在桌面上,托腮看着窗外。


“不要在棒球以外的话题听信他的鬼话。”


“喂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手臂被戳了一下又一下,可恶,御幸一也你居然敢拿我的手臂玩按压式圆珠笔?


“意思就是你这家伙的话除了在球场练习场的能信之外、其他时候一概不能信!”


我一巴掌把他胡来的手拍下去。


“虽然我很赞同 ,但是为什么突然间说这个?”


仓持咬着笔头思考了一会,终于写下了个C,他好像已经习惯了当个捧眼,明明刚刚自我介绍的时候还有点拘谨的。


我非常忧愁地叹了口气。


“怎么了?难不成这家伙欺负你了?说出来我帮你教训他!”


仓持有些蠢蠢欲动,似乎有机会能顺理成章殴打御幸对他来说是一件很愉悦的事。


御幸:“哈?为什么啊?我做什么了。”


哦,御幸一也,瞧瞧你干的好事。


“不是啦...”我有点纠结该不该说出来,最后还是自暴自弃地撇撇嘴。


“御幸那混蛋,说好我帮他补习就带我去参观你训练的。”


丝毫没有羞耻地,我说出了让面前看起来不良少年面红耳赤的话。


“明明知道我喜欢你!说好在球场那边让我见识一下青道二游间的美技的!为什么现在非得在这里给你们两个补习不可啊!”


“.....哈?”


“哈????!!!!”


空气沉默了两秒之后,面前的石像一点点地碎裂开来,我口中那个“喜欢着”的对象,惊慌失措地从椅子上跳起来,我看着那高度,忍不住感慨他颇有猫科豹属动物受到惊吓之后的既视感。


椅子都被掀到了后面,撞到在地上发出了巨响的哐当声。他指着我,脸烧着了般,“你你你”了半天,愣是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我疑惑地盯着他的脸看,谁知道他立马别开脸。


可是,你那个方向看到的是御幸啊。


我迷茫地看着御幸对仓持边笑着边做出了一个【呕】的表情。


仓持大怒,越过桌子揪住了他的领子骂道:“你这混蛋!”


期间他还飞快地瞄了我一眼,又转回去瞪着叫嚷着【呼吸困难了!】的御幸。


仓持:“你你你你小子!!你干了什么啊!你想干嘛!你、她...怎么回事!你不是说,有、有好心的同学来帮忙补习而已吗?!!!”


御幸颇为无辜地后仰着试图脱离不良少年的禁锢,声音里满是一副恶作剧成功了的愉悦:“啊哈哈,这可不就是【好心】的同学嘛,学习也不错,人也不错,还会打棒球哦,和你一样是游击手哦。”


仓持:“你怎么可以这样捉弄人家女....啊、啊?”


我怜悯地看着这位似乎也是被御幸一也整了的可怜人。


“我国中的时候是他队里的游击手,虽然现在不打棒球了啦...但是去年秋季青道的比赛我有看哦,我很喜欢仓持同学的风格,所以想认识一下你。”


越说我越生气,昨天御幸答应我的时候有多开心,现在就有多失落,我还特地带了相机想记录一下的!虽然可能青道并不会让我有录像的机会,但是看看精彩瞬间也好啊,不让上场还不能围观了吗!


我怨念地看向御幸,他居然还敢云淡风轻地整理自己的领子,边忍笑边继续拿着笔写写画画。


“我都不知道你居然这么好学。”我不可置信,“为了打棒球你真的什么都做得出来啊混蛋!居然欺骗一个花季少女的感情!”


御幸绷不住了。


“喂,别把我说得跟欺骗感情的渣男一样好不好,还花季少女...哈哈哈!在球场上比猴子还蹦得欢的怪力女也好意思——等等等等!放手放手、我错了我错了!”


我重复着刚刚仓持同款揪领子的动作,恶狠狠地近距离瞪着他,恨不得把自己瞪成斗鸡眼。


“你有胆再说一遍?!期中考就等着被我放生吧!自己去吃赤点啊棒球笨蛋!”


“所以说、我不是道歉了嘛...!”似乎是被我揪领子揪到呼吸困难了,御幸比刚刚还要剧烈地挣扎着往后仰,脸上都憋红了。


“你别再靠那么近了...!”


“...所以,你其实是御幸以前的队友,对我....我的棒球、感、感兴趣,然后被这家伙借机骗过来补习了?”在一旁看了场闹剧的仓持终于反应过来了,颇为无语地扶起了椅子坐了回来。


“啊,就是这样。”


我还是一时心软放过了脸越来越红的御幸,毕竟这家伙再怎么烂也是球队的正选捕手,还是目前不可替代的那种,我可不想因为自己的事影响了队伍。


等这家伙毕业了我就要他好看...!


“所以!仓持同学!请务必!”


我双目发光,满怀期翼地捧起了仓持的手握在掌心。


哇,手掌的茧子好硬!高中棒球果然不一样!


视线中的仓持从我碰到他的那刻开始就僵硬不已,手也有些颤抖,这样不行啊!游击手怎么可以手抖!


球落地了怎么办!


“你...你、”


他看起来很想把手抽回去,但是抖了半天也没有动作,视线始终不敢和我对上。


声音好可爱!居然是这样吗!这么出色的游击手难道之前没有人追捧吗!这可不行!没关系!我就是来给你勇气的!


我更加胸有成竹志在必得了。


“——请和我做朋友!能一起讨论二游间美技和格斗游戏的那种!”


 


 



2.

家搬到他家隔壁,就是我噩梦的开始。


当时的我想,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会在和老爸打赌打输了之后就真的去参加什么青少棒;不应该去队上的第一天就觉得那个戴眼镜的矮个子小鬼很瘦弱居然是捕手,还担心他会不会被队员们欺负;不应该冲动之下去帮他和高年级队员打架。


不然这家伙没机会嘲笑我是怪力女了!


我在思考应不应该把这个臭屁小不点再扇回地上。


“你这样对帮助了你的人说话是不对的。”我一本正经地说,“这个时候应该说【谢谢】才对。”


小学的我异常沉迷于警匪片,梦想着长大以后去当一名英姿飒爽的女警,为此还缠着老爸帮我去报自由搏击的班,遇见御幸的时候刚好是已经练了两年,国中一年级的时候。


我真的没想到班上那个子小小的御幸居然是青少棒的捕手。


“什么啊,原来是个老古板...”我听见他低头小声嘟囔了什么,然后又抬起那张带伤的脸对我笑道,“啊,谢谢?”


为什么是疑问句啊?


我算是知道了,他就是个性格恶劣的家伙。


打量了一下他,似乎没有特别严重的伤口,最严重的估计还是脸上的那道擦伤。


我认真地发问:“难道他们是看不惯你这张可爱的脸,才专门往脸上揍的?”


“可、可爱?!”正在拍身上土的御幸顿了一下,脸上欠揍的笑容似乎有些崩塌,“哈、哈哈、你这人说话真是奇怪。”


“啊?”我不解“难道没有人说过你的脸很可爱吗?”


“........啊,原来是个笨蛋啊。”


他沉默了一下,若无其事地从地上一溜烟地爬起来——嗯,果然比我矮了不少。


但需要对我仰头才能对视的事实似乎没有对他造成影响,他笑嘻嘻地对我说道:“原来是正·太·控·变·态啊。”


我在考虑要不要把他扇回地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们是同班哦,御幸同学。”我怜悯地说道,“是不是多喝点牛奶会比较好呢?”


嗯,这家伙表情僵住的样子真的好好笑,但我是要做正直女警的人,不可以笑出来!


最后我还是带着他回家处理伤口了,老爸看到我回家还拐了个小豆丁在身后居然还在义正言辞地安慰他不要怕,就算是亲生女儿犯罪也会大义灭亲的。


被我一巴掌拍在腰上。


为老不尊的家伙!


“哎也没有啦她可是很·亲·切地照顾我呢。”


我第三次燃起了把他拍到地上的冲动。


“乖女啊,你可不能把宝贝捕手伤了啊。”


这个听说对方居然是少有的捕手就双目放光的中年人是谁啊!


“想当年你老爸我也是队里面叱咤风云的投手啊~”


是不是捕手都有什么投手雷达,只要一听到这两个字就会竖起天线的那种。


怎么刚刚那只狡猾的小狐狸就变成老爸身旁兴奋的小狗了。


我决定放生这两个棒球笨蛋。


 


 




3.

御幸和我老爸聊得热火朝天,我一伸手挡在了他俩之间。


“老爸!再不做饭老妈回来就生气了!快去啦!”


“啊乖女帮我做一次吧我跟你换好不好。”


这谁啊!我真不想认识他!


我黑着脸指着御幸脸上的伤口:“没看到他脸上还有伤吗!他也只有脸能看了!再不处理就麻烦了!”


“没、没想到、我的女儿也到了这个年纪...!”


“爸!明明老妈也是看上你的脸而已!还有我怎么可能对比我矮的孩子下手啊!”


“喂、你才说过我们同龄吧!”


真是受够了。


受不了我视线攻击的老爸灰溜溜地去做饭了,临行前还依依不舍地回头对御幸说欢迎下次来玩。听到御幸笑嘻嘻地回答好的没问题我家在隔壁的时候,我心已经死了。


“投手和捕手真是奇怪的生物...”我边嘟囔着,边沾着碘伏往他脸上按,御幸没反映过来嘶了一声,条件反射想往脸上摸,我急忙架开他的手。


“不要用手摸啊!多脏啊。”


“也只有这种时候看起来像女生一点...喂,刚刚说完就报复吗!小气...!轻点!”


“你指使人的样子倒是和场上如出一辙...哼哼,现在下场了我可不是你的游击手了哦?我才不听你的话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觉他好像在听见我说【你的游击手】的时候眼镜闪了一下。


又不是什么死神小学生,装什么酷啊。


“嘛...确实,不是在场上的话我也懒得管呢。”应该是我的错觉,御幸他马上又恢复了嬉皮笑脸。“还真是千钧一发啊,刚刚的练习赛,亏你作为女生还能做出这样的play呢。”


“你说的不对,应该是因为我是女生,才做得出来这种play。”我正色道:“别小看女生的柔韧性,而且我的力量目前来说队里面也没谁比得上的。”


我的认真似乎震撼到了御幸,半晌他才好奇又疑惑的问:“你为什么不做投手,你爸...咳咳,叔叔他不也曾经是投手吗?再怎么也会想去做捕手吧,投捕。”


“确实投捕是一个队伍的核心,但是不代表我一定要喜欢啊。”我用棉签擦去了他脸上的泥沙,该死的,那群臭小鬼不知道爱护池面吗?要打可以往其他地方打啊!


“棒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吧?就是因为老爸是投手,【攻击】会可能被对手击出去的投手,所以我才想成为那种人背后的铜墙铁壁。”


“防守的时候是【尽管去攻击吧!你的背后就交给我了!】的盾,攻击的时候是【勇往直前冲锋陷阵!我来开辟道路!】的矛....不觉得游击手、简直超帅的吗!”


说得有点激动的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


啊,他脸上那个东西怎么弄不下来,吹一下好了。


“呼——”


“!你、你干嘛?!”


“啊?这里弄不下来啊,没事,已经吹下来了...咦,你很热吗?”


“...是啊。”虽然顶着一副微红的脸,但他一双明目藏在笨重的全框眼镜之后,却如同群星般闪耀。


“你也只是个棒球笨蛋嘛...”


听见他小声暗语的内容,我忍不住加重了手上的动作。


“疼疼疼、”


“别把我说的跟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猩猩一样!”


“我明明没说那么多形容词吧!别擅自给我加徒有的罪名啊!”


 


 



6.

就这样我和御幸结下了梁子,要我说和同队伍的人做邻居最惨的就是,即便训练结束了也会可能抓壮丁。


我愤怒地将球扔出去:“御幸一也!死ね!”


“喂——人身攻击了哦——”


球被御幸完美地接住了。


“话说你这家伙不是要当警察的吗?整天叫人去死的警察也太可怕了吧?想吓哭小孩吗?”


他咧开一个贼兮兮的笑容,把球抛了回来:“不良警察~”


我:怒。


深呼吸、快!深呼吸!


“当然因为,你是最特别的啊。”我沉声说道,满意地看着他僵住的模样,然后咬牙切齿地球扔出去。


“除·了·你·没·人·会·这·么·让·我·生·气·啊——!”


完美的红中,球塞进了捕手的手套,发出了悦耳的声响。


御幸从愣神中反应过来,噗嗤一声。


“——哈哈哈哈哈!所以说我才喜欢你这样!一边放狠话一边超听话地投出完美的球!明明是游击手、为什么投球这么好啊!喂!不要辜负叔叔的一番好意,去做投手吧?”


他笑得前仰后合,还弯腰擦着眼泪,断断续续地补充着:“我说——来做我的投手吧?”


“很有意思!但是!我拒绝!”


“欸...为什么?”


“恶心你是什么JK吗?!...哼,你知道我都是用什么心情去把球扔出去的吗...!”


“什么什么?”御幸掏了掏耳朵,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我真想趁着这时候把球扔过去...!


“当然是、用想砸死你的心情...!”


我将球捏得有些变形。


“你这家伙...!为什么要在我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过来说队里面的事情啊!还说我的糗事!就不能回来再说吗?!还有不是说今天不用训练吗,我都和别人约好了!”


我心在滴血,我可是好不容易和班上的亲亲美女们约好了去玩的,谁知道这家伙窜过来说起来我上一次比赛不小心摔跤了的事情。


我并不介意班上的人知道我在打棒球,也不介意他们说起我的警察梦,因为我为此付出了心血,我以此为荣。但是我不可能要除了这些就什么都不要吧?我不可以兼顾玩乐和美貌吗?


为什么要我在朋友面前出丑啦!


我越想越气,虽然朋友们都一笑而过,没有让我尴尬,但是我还是有种被背刺了的感觉。

 

“因为回来要练习啊~”御幸还是丝毫不知悔改的样子,贱兮兮地蹲下摆出姿势。


“...你不要太过分了,一也。”


我面无表情地向他走过去。


“我陪你练习,是因为我现在也喜欢棒球,我感受到你对棒球的热情,我认可它,尊重它,作为你的队员,我会在球场上听从你的调度和指挥。”


“但是,球场下面,我和你是平等的朋友关系吧?我不是你一时兴起就想什么做什么的捉弄对象吧?”


“我会生气的哦。”


我走到他的面前,将球塞进了他的手套,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


“我不是你的投手,一也。别在场外敷衍我。”


“......”


他怎么不说话!我可是很认真地在跟他说明哎!又不是吵架!


“...是是、我知道了,女警大人。”


沉默过后,御幸站了起来。


“行啦,被你逮捕啦。走吧走吧。”


“哈?去哪里?”我摸不着头脑。


他把帽子一摘,夹在了腋下:“啊?你不是和她们商量着要去商业街吗?走吧走吧,唉,搞不懂你们女孩子,只是去买东西也得成群结伴的。”


我头上爆出十字,怒极反笑:“一也,你肯定没听到我们前面在说什么吧?”


“说啥?不就是商业街买衣服吗?你穿什么都一样啦。”


该死的直男.......


“你确定这么奔放地【陪我去买内衣】这件事让我老爸和德叔叔知道了不会打断你的腿喔?”


“.........?”


这人的反射神经是断线了吗?


“........?!!!哈?!!!”


我有幸见证了,他,御幸一也,传闻中队里面披着人皮的狐妖,一副青春少男被非礼了一样的表情。


“啊咧啊咧?怎么了?御幸大人?现在知道廉耻了吗?”


“什、你、你...!你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家伙吧!”御幸难得口齿不清,他深呼吸了好几下,憋着气:“连这种事情也这么干脆利落地说出来...你果然是女猩猩吧。”


“你该反思一下你平常在我心中是个什么形象,我才会这么肆无忌惮。”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值得信赖的队友?”


“是没有性别可言的究极棒球痴男捕手!干嘛、还不服气啊!怎么会有人在平安夜前一天还让人陪着玩投球游戏啊!”


我真是越想越气了,我也个笨蛋!怎么就随他去了呢,是在场上打哪接哪的接球机器当上瘾了吗!


但是这人真的很会用自己的脸当诱饵啊!


“哈啊——”御幸叹了一大口气“我说你啊,真是个笨蛋。”


?你还敢质疑我...?


“我走了。”


“喂!”


我转头就走,没走开几步就被他抓住了手腕。


御幸挠了挠脑袋,有些窘迫。


“我道歉,行了吧...大不了明天赔你好了。”


“...你还想陪我买——?!”


“不是——!不就是平安夜吗...反正叔叔又去出差了,圣诞餐我包了。”


“?真的假的?有火鸡的那种?”


“别对我家有什么奇怪的期待啊...我会尽力做丰盛点的。”


我回想了一下上次炒饭的口感。


明天爸妈约会不在家我本来想着随便吃个汤面就算了的....


“几点到家?”


我郑重地握住了御幸的手。


“真是好收买(小声)....啊,下午四点半吧。”


我开心了。


“这还差不多~啊,球不练了吧,我想回家洗澡了。”


御幸突然飞快地抽回了手还瞄了我一眼,看得我一头雾水。


“啊、嗯,你回去吧。”


奇了怪了,今天这么好说话?不管了先回家。


 


 


 


 


 


 


7.

我:“御幸一也——!!这么早叫我过来就是帮你择菜吗——!!!”


御幸:“哈哈哈哈哈不劳者不食嘛——!”


 


 


8.

生气了,已经退队了。


有这家伙在的队伍真是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






9.


开玩笑的。

 

不过确实这样的日子没有维持很长时间,国二开始我的身高飞涨,同时出现了严重的痛经反映,不过这些都没能阻挡我的步伐,参加少棒之后我并没有落下自由搏击的训练,我的身体还是比一般的同龄男生更加优秀。


但是熬夜看完了好几场甲子园之后,我摸着老爸当年的投手手套,把一句话深深刻在了心里。


「还有两年,樱花再开两次之后,我就不能再以队员的身份站在场上了。」


“如果,我说我想去学其他的运动了,会不会很奇怪?”我对正在擦手套的御幸问道。


“...你不想当游击手了吗?”


御幸顿了一下,马上又恢复了擦拭的动作。


“没有,我会打到国三,也只会、只能打到那里。”我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傍晚的河堤旁被染成渐变赤红的天空,看起来温暖得让我有些昏昏欲睡。


“甲子园,女生去不了对吧?我一直都知道的。只是我很喜欢、很享受着在场上的感觉而已...这份快乐,我想持续下去。”


“但是规定就是规定...做经理的话...我啊,估计忘不了在赛场上那种尖锐的快乐、那种紧张之后的畅快,所以估计我还是会去当一个选手吧...垒球的话,感觉自己好像习惯男生这边的节奏之后很难融入进去。”


“所以...在想高中要不要去选别的运动了...当然,棒球比赛还是会看的啦。”


御幸一直沉默地听着我絮絮叨叨,我等了半天也不见他给我反应,便疑惑地侧头看他。


可他那头乱毛才映入我眼帘呢,我就被一顶帽子盖住了脸。


“喂!御幸一也!”


“听到啦,总是这么大声,我又不是聋子。”


“·····想去就去吧。反正除了...之外,你一直知道你想要什么。”


他的声音沉稳,带着一点变声期的沙哑。


啊?除了什么之外?


“不过~!还有一年半你还是场上乱蹦的小怪物哦!乖乖去接球吧!哈哈!”


“御幸一也——你就不能取一点好听的外号吗!!明明别人都叫我伯劳的!!”


“啊哈哈,就你这个强健的身高,和伯劳哪里像了!”


“也、也不是要你夸我啦,嘿嘿。”


“....没夸你啊。”


 


 



10.

但是,我没能完成这个约定。


国三上,我在一次比赛中受伤,膝盖出了问题,需要手术和打钢钉。


医生说,不是好不了,其实因为我身体健壮的缘故,说不定好得还很快。但是我自己深思熟虑后,为了当警察这个最终目标,决定还是在至少两年以内不去参与竞技活动。


随后从少棒退队,然后搬家到离父亲熟悉的医院更近的地方。


“充满着那种【在决战前夕伤痛,拼尽全力撑过去】的主角感哎。”


我躺在床上啃着御幸削的苹果。


他居然会削兔子苹果!可恶!输了!女子力!


“还好意思说...那个时候应该躲开才对吧。”御幸无奈地往我讨食的手里塞了新的苹果。


“我避开了啦,但是因为不想踩到对方嘛...只能说不幸中的万幸,不是什么严重到以后都运动不了的伤。”


“身为【运动员】的你也懂的吧?说不定以后做警察还会更多伤口呢——喂喂冷静!小心削到手啊!”


“啊哈?你还想受伤?”


不要笑了!很恐怖哎!


“没有人会喜欢受伤吧...我只是指可能发生的不幸而已...好啦好啦,我会努力让自己强大到不容易受伤的,你也是。”


我心满意足地吃着甜甜的苹果,露出不输给它糖分的笑容。


“我现在已经重新规划人生了,你也是!以后要请问职棒的吧?高中决定是青道?以后也要注意身体哦!”


“...啊。”


可恶,别揉我头啦!你都不怕一手油的吗!


“···你是不是没洗头啊?”


“叫你动手动脚的!活该!”


“啧啧啧,真应该让你的粉丝们看看你现在的模样。”


“一也,你该不会是在嫉妒我是女生、女粉却比你多吧?”


“哈?”他把手放在耳边,“你说什么?”


“我说——”


“一也。”


“不能陪你打球啦,你···加油啊。”


 


 


 

11.

家里人似乎很在意我的腿伤,因为父亲之前就是因伤退役。


所以为了治疗选择出国,我和御幸聊了很久,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说我以后的规划。我开玩笑说等自己回国的时候要不要回来读青道,说他一个人会不会怕寂寞。


可想而知御幸一也这家伙给了我多大一个嘲讽的笑容。


「你才是,别在国外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卖了也不知道。」


哇,瞧瞧这人的贱嘴!这是要对身残志坚的少女说的话吗!


“那我还是去稻实吧。”我叹了口气,“鸣那家伙说他要去稻实。”


我想着可能有认识的人在会让我放松一点。


“···你想去稻实?”御幸的表情不知为何看起来有些僵硬,“是不是真的这么怕寂寞啊?还是小鬼头吗?”


就是想要有认识的人嘛!


“反正你很烦我嘛。”我垫了垫肩,“鸣说欢迎我去玩,所以——”


“哈哈,随你喜欢喽。”御幸打断了我的话,“反正两所都是运动社团出名的高校,升学率也不错,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吧。”


他不给我再说什么的机会,转移了话题,问我什么时候走。


哇,不是吧,这个人真的一点朋友爱都没有的。好歹同队几年,都不挽留我一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失落的表情太明显,他踌躇了下,不自然地拍了拍我的脑袋。我才发现,这家伙好像在我住院、忙着康复的时候,已经长得比我高了。


“···看你到时候怎么想吧,反正···我肯定会去青道。”


他顿了一下,撇过头补充道。


“···要是你能来的话,感觉苦力又多了一个呢。”


真是的,不会说煽情的话就别强行转弯啊。


“欸~怕寂寞的一也~”


“好烦啊你,吵·死·了。”


 


 


12.

出国一年半,高二回国的我,决定去青道了。


我对青道现役正选的游击手仓持洋一(的美技)一见钟情。


我:拨打御幸一也的老人机。


“我回来了我要去青道!!!!”


“哈——吵死了!别那么大声啊!”


御幸那边听起来似乎吵吵嚷嚷的,片刻之后又归位平静,让我怀疑他是不是在寝室。


不行不行,万一被我偶像听见了我这样吵闹的声音可就不好了。


“一也、一也!去没人的地方!我有话对你说!”


“···干嘛啦”


“啰嗦——快点啦,你现在周围没人吧?”


我听见他对我说了句等会,然后背景的电子音乐逐渐消失,最后是一道关门声。


“···行了,说吧,又想什么幺蛾子了?”


通过电流传递过来的声音发沉发闷,我看着外面的灿烂艳阳,另一个半球的他还是星光璀璨的夜晚。


我鼓起勇气,深吸一口气。


“下周我就要回来啦,等我回来···”


“······嗯。”


我闭上眼睛大喊:“——能不能给我你们队里游击手仓持洋一的联系方式!!或者把他介绍给我啊!!”


“······哈?”


“我超喜欢他在稻实战上面的美技!!太干净利落太帅了!跑起来跟猎豹一样!!教练我想学!!一也~一也~帮帮我嘛~一也?一也?!”


“嘟嘟嘟········”


——这家伙!!!竟然敢挂我电话!!!!


啊啊啊!!!!御幸一也!!!


我回国就跟你拼啦!!!!!!


 


 


 


 


 


美雪厨艺好是私设,因为查了百科发现寺爹说美雪的厨艺好其实是【就他自己吃而言】

虽然这章全是美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给我下来迷魂汤,但是!猎豹大人!我会努力让你后来居上的!加油啊!快上垒!

评论越多,兴致越高,更新越快,让我看看这圈里活人还有多少呢----


评论 ( 28 )
热度 ( 557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