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关于御幸一也不给我仓持洋一line这件事(2)

钻石王牌乙女向

恶友组修罗场

美雪主场

预定结局是支线分结局,虽然没有大纲也不一定有下篇,但是不用买股了两个都有!


 

 

13.

阔别一年多的故乡已经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新开的便利店、服装店是我没听说过的牌子,显示修缮中的小公园已经不是记忆中的模样。离开时樱花已经凋谢,归来的时正值花季。


虽然腿恢复的不错,甚至我在国外的时候已经可以进行一部分运动了,但回国之后我每个月还是得抽时间去医院里复查。


我和御幸一样申请了住校,却遭到了家人的反对,说什么很不容易才回来居然不在家陪陪年迈的老父亲太让人伤心了什么的。


什么鬼,你才正值壮年好不好!这家伙真的是打进过甲子园的投手吗?!不要这么粘着女儿啊!


“但是,每个月还是得去检查不是吗。”容貌没有太大改变的男人演起来了,“有爸爸在身边可以陪你去啊!”


“在国外我都没问题,在国内怎么会有事啊....”我颇为头疼,企图让妈妈帮忙,可她乐呵呵地托腮看着这边,完全没有要出声的意思。


完,被放养了。


“说!你是不是被御幸家的那小子迷昏眼了!虽然他现在已经是青道首屈一指的正选捕手了、但、但还没去过甲子园!爸爸不允许啊!!”


啊?啥?


我住宿和御幸有啥关系?


“这和一、御幸又有什么关系...我只是图从宿舍去上课近一点....而且,棒球部是有专门宿舍的,其他住宿生都在另一个区,简直是学校的对角线好嘛。”


“哎,这样吗。”


“...对女儿的学校上点心啊!”


“好啦好啦。”妈妈开始打圆场,“她想去就让她去吧,反正以后住宿的日子总会越来越多,习惯一下也好。”


她对我眨了眨眼睛:“反正你一定会记得回来看看两个空巢老人的,对不对?”


明明上次出门还被路人误认我们是姐妹,现在的中年人都流行睁眼说瞎话、把自己说老了吗?


“会回来的啦...这里是我家嘛。”我上前抱了抱他们。


 


 


14.


沿河修建的球场真的好气派...感觉在这边早上跑步会很爽快。


百多个部员里面,御幸在一年级就当上了正选——虽然我知道,这里也有克里斯前辈因伤退居二线的缘故。


第一次从视频里面看到御幸临危受命上场的比赛,我等了整整一天才敢给他发邮件。


跨洋电话很贵,这家伙的老人机又没有line,我甚至在想要不然干脆写信,可是他住宿,总感觉国际信件寄过去学校里面会造成影响,最终还是选择了发邮件。


真不习惯,在国外的一年,我都快被这的快生活带得没有网络和智能机就不行了。


送出去的邮件迟迟没有回应,我估计他可能好段时间都不会看手机,毕竟虽然这次的比赛赢了,但是夏季的大赛就要涌来,估计以一年级的身份去做捕手,会有很多压力吧。


我也不去催了,在网络上搜索着青道的消息。


仓持就是这个时候闯进我的视野里的。


太、太、太帅了...!!!


一年级?!


同龄吗?!


这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状态啊!如果我的脚没有受伤的话估计也能做出这样的动作!他的起跑姿势和跑步姿势实在是、


太漂亮了!


看看这腿部肌肉看看这手臂线条!


是、猎豹...!


我悟了,我从出生开始就推仓持洋一了!!


三分钟之内我需要知道这男的所有资料!!御幸一也!!出来干活啦!!!

 


15.

开玩笑的,我怎么可能在重要的大赛期间打电话打扰他,怎么想都知道还是比赛更重要。


于是我心心念念,牵肠挂肚,在日历上标起来回国的日期,掰着手指数还有几个月。


去搜集青道大赛的资料、我发挥了一个女人在追星的时候都具备的侦探素质。


我居然在找到了貌似是仓持小时候比赛的录像...!


他喜欢“呀哈”这个口头禅我是知道的,但是太、太可爱了这个、奶声奶气的、小时候的“呀哈!”呃呃呃啊啊啊啊好可爱、糟了我的表情管理....!


我捧着脸在床上滚来滚去,觉得自己一片慈母心砰砰跳。


我可太憋屈了!想和亲密的朋友分享却抓耳挠腮无法分享的感觉太难受了...!夏季大赛!青道你能不能快点赢啊!我要给御幸一也打电话分享我的快乐!!


不要为难一个受伤中苦中作乐的女人啊!


 


 


16.

神明没有听到我的呼唤和祈祷。


我一向是抱着尽人事听天命的态度,说我在比赛前祈祷是投机取巧也好,不过是图一个安慰,给自己向前的勇气罢了。


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那天我看到了凌晨四点,难以入眠。


现在打过去电话的话,估计他们刚下场没多久。可是,御幸需要我此刻的电话吗?


我不清楚。


这份挫折,无法和我分享,隔着太平洋,我亦无法同他分担。


被称为是名门青道的救世主,我看视频里面可只有他没有哭。


甲子园、甲子园,这个地方到底有怎么样的魔力,为什么父亲对它这么怀念,为什么这么多人对它那么向往?没去过的人心中是怎样幻想出的憧憬,去过却没能登顶的人,到底在想什么呢?


一想到我仅仅是因为性别,连初赛的球场都无法站上的时候,我总会在心中默念着。


「一也,现在的你,会不甘心吗?」


我作为一个局外人,还远在他乡,实在是....


不甘心啊。


 


 


 


 


 


 


 


17.

御幸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刚刚结束了康复训练,满身大汗刚晾干了一点准备去洗澡,署名是【毒舌眼镜】的电话拨入了,我差点把杠铃扔在地上。


“一也?!天下红雨了吗?!你居然给我打电话?!”


“你开口就是这个??”


“等等,让我看看天空!”


“喂!”


没下雨,阳光灿烂。


“真的没下雨啊...等等,你快点挂电话!我来打,我跟爸妈开了国际通话钟数的,你——”


“...脚怎么样?”


“......一也....?”


我被他一句话噎住了,想要挂断的手停了下来。太奇怪了,感觉他好像话里有话一样。


你打电话来只是想问这个的吗?


我张了张嘴想问他,却不敢戳破他可能真正想和我说的话,脑海里闪过青道前辈们哭泣的脸,那个前辈握着球棒大哭的脸,和御幸僵住了的表情。


“...我很好哦。”我轻声说道,“我刚刚结束了康复训练,医生说我可以开始恢复一点运动了,我想...我可能,明年就回来了吧。”


“呵...”


耳边传来了他闷闷的笑声,和他惯有的那个听起来特别欠揍的嬉笑声不一样,他笑得慢,懒洋洋的,带着点鼻音。


感觉,好像在撒娇一样。


我被自己的想象恶寒到了。


可是为什么听起来还...蛮好听的。


“怎么啦?救世主大人?寂寞了吗?”我嚷嚷着他的外号,“是不是想念你的好队友了啦?”


“哈...好队友...你看比赛了吧?我现在队里面的人可厉害多了喔?你现在还打得出来安打吗你?”


刚刚听起来过于温柔沉默的御幸不见了,熟悉的恶魔回来了。


——可恶!我当然知道!那个二游间太帅了好嘛!二垒手也是!个子小小力量大大吗!好想和他配合一次啊啊啊啊kuso!!


你居然跟这么厉害的人一个队伍!!!


我好羡慕嫉妒恨!


要控制住啊!这种场合去要联系方式太伤一个刚刚输比赛的人的心了,我要冷静!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我信誓旦旦,“等我回国我就打爆你!谁怕谁啊!”


“嚯,大言不惭啊?好啊。”


“...我等着。”



你专门打电话过来就是跟我炫耀你现在队友很棒?


御幸一也,待我回国之日,就是你的死期!


 


 


 


 


 


 


18.


倒时差,好痛苦,好想揍他一顿解解愁。


我没告诉御幸我回国的具体日期,那家伙自冬季集训开始就像是死掉了一样掉线了整整一个假期,新年才回我信息。


紧接着春甲也没能出线,2-3月忙着提升实力迎接新生,倒是期间因为遇见了一个有趣的投手,给我发了几封邮件。


这人脑子里真是除了棒球没别的东西了。


我去了一趟御幸的家,给德叔带了点手信,多嘴了一句让他不要告诉御幸我回来了。德叔还是老样子,沉默得我怀疑御幸其实是基因突变。


他要是什么时候也能安静地当一个帅哥就好了。


“想去青道吗?”德叔问。


“啊,我要去青道。”


我想到了在场上飞驰的身影,想到了那些不甘的男儿泪,还有某个只会耍帅装酷的家伙。


“德叔,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的高中时代,能看见他们站在甲子园上哎。”


所以我要去,就算不是选手、不是队员。


我要去,我想,见证那一切。


无论未来是痛苦的、还是快乐的泪水。


 


 

 


19.

御幸被我吓了一跳的场景我可以当成笑料记上一辈子。


一辈子能有几次看见他会跳起来撞到门框?


“——?!!!”


“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我要拍下来!啊啊一也你别动!不准动,给我坐在那里——手机手机。”


“....你...?!什么时候回来了!”


“咔嚓咔嚓——”


“喂——”


我擦了擦笑出的眼泪,收起手机弯腰伸手:“一周前,好久不见啊毒舌捕手ww”


御幸原本伸出的手顿了顿,随即握住我的往前拉,要不是我做好了准备,就差点被他拉下去了。


小样,想算计我?


我当即另一只手覆上去,用力把他从地上拔起来。


好家伙,他现在多重啊?怎么跟头猪一样!


“你...出了趟国,终于忍不住进化成女人猿泰山了吗?”


我想把那副震惊的表情在御幸脸上做个半永久,但是这家伙太不会说话了。


“哼哼,我可没有懈怠哦。”我做出了一个健美先生的动作,对他展示手上的肌肉。“倒是你,该不会比猪还要重了吧?跑得动吗?”


御幸挑眉,站直了身子居高临下。


“你也没长多少啊?”


........淦。


这家伙现在多高?!哈?!可恶好像真的看起来是比我高了不少!


明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比我矮大半个头的...小豆丁...变成大猩猩了.....


“....我说,你在失落个什么啊?我会长得比你高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面前的人叹了一口气,搓了搓我的脑袋:“要是你出去一趟回来变成一米八,我才是要吓到晕过去呢。”


“你有一米八了???”


“....有啊(四舍五入的话)。”


我更难过了。小伙伴人生赢家了,我,四级残废。


不能就这样认输...!


“好吧,这次算你赢了...”我闷闷不乐地说道,“你还不快说【欢迎回来】!”


“啊咧咧?怎么?没人跟你说吗?”



喂?


他的手变得粗糙了很多,掌心的茧子按在我头上简直可以直接压到我的头皮。发型都被搓乱了,感觉好像是什么小动物在玩线团一样。


看在他不错的笑容上,我原谅他了。


御幸:“啊、你是不是在国外吃的不好啊?头发黄了哎,话说,你是不是掉毛了?”



“御幸一也!速来受死!!!!!”


那是染的啊!!还有你居然敢扯掉我的宝贝头发!!!


我要杀了你!!!


 


 


 


 


 


 


 


 


 


 


 


 


我对朋友:我要写仓持

几个小时后:通篇御幸一也

why????

你就是钻a五条悟吗???

后排宣传一下

我和朋友开钻a乙女的群号1011941253

一个除了钻其他都讨论的地方(?)


评论 ( 20 )
热度 ( 2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