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Q:一直很好奇静老师的line体是怎么做的,太真实了吧QAQ

使用的软件和教程我在line体的文章下有提到过,具体是哪一篇我给忘了,或者你可以直接搜【星之彼端】太太,她做过教程。(我永远喜欢阿洛老师.jpg)


至于内容构思那就完全是一时兴起灵光一闪的各种脑洞了,所以这么久没更新就是因为,啊,没有灵感了。


怎么写的真实这一点,我只能说是多钱揣摩人物性格?对我来说其实就是精分语c吧哈哈哈哈,把【能体现角色性格】的原著片段多看一点吧,去思考【这种情况下他会怎么做】。


还有一点有时某些人会觉得某些微信体啊叨叨记账没有那么容易有代入感,一方面除了可能性格没有把握好的原因,还有就是中文国内的某些词语的用法啊、梗啊、笑点啊、其实放在日本漫画作品里面有点出戏,这方面要调整的话,嗯,想要很有日式的感觉就只能去看日式轻小说了呢(虽然我感觉我模仿日轻模仿得很拙劣...)


以上!希望能帮到你!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