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棒球少年也会梦到____?

御幸一也乙女向

略微有点R的短打






被御幸第一次吻住的时候我没反应过来。


被御幸第一次深/吻的时候我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当他打完高三那场夏甲从大阪回来之后休假,来我的住所留宿,接/吻的时候吻着吻着就开始捏我的腰和臀还把我抵在沙发上的时候、我终于反应过来了。


“等等等等!御幸!” 


我面红耳赤地抵着他的胸膛,脱离开他的吻,任由暧昧的水渍在唇边晕开。御幸有些不满地嘟囔了一句, 眯着眼看我,脸色红/润。


我被他的眼神烫到了般低下头。


“那个、这个、你先起来...!”


“不要。”他居然耍起赖来,抓住了我抵抗的手,手指强势地挤进我的指缝把我的手拉开,继续向我逼近。


“不要扫兴嘛。”他吻着我的手掌虎口,“我想继续。”


“不不不、不是!快停一下!”我惊慌失措地用被牵着的手抵住了他的嘴巴。


御幸啄吻的动作一停,我看有戏就急忙解释道,“我有事要说!很重要!”


“有多重要....?”御幸看起来还想再争取,口齿不清地问。


“总之你先、先起来....别激动、别激动...我、我还....”


我的脑子都快炸开了,他压过来我身上的身/体结实温暖,甚至是有些烫,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让人各种意义上心跳不已的御幸,刚开始接/吻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一直在摸/我的腰,现在只感觉被他触/碰过的地方都在发/热一样。


“先起来啦...你这样我有点害怕...”我捂住了自己的脸不让他看。


“......呼。”他沉默了几秒,发出了声浅浅的鼻音当是对我的应答,他往后靠了少许,拉着我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我像个鹌鹑一样不敢乱动,大气也不敢喘。冷静下来后知后觉自己嘴巴里唇/舌/发/麻。御幸没有松开我的手,一直牵着,还时不时摩挲着。


我的脸不用看也知道肯定红得夸张,温度烫到感觉快要发烧了,只想快点逃回自己的被窝里面用被子把整个人罩住然后放声尖/叫。


御幸的手牢牢扣着我,他低下头来轻声问:“....你想说什么?”


"不、不要用这么犯规的声音啦...!!"


“什么嘛。”他闷笑着,“我可已经什么都没做了哦?不快点解释清楚的话...我就继续了?”


“我、我说啦!”


我忍不住了,一头槌撞在他的胸口企图发/泄一下内心的跌宕起伏。


但这个话题说出来总有些羞耻,我用空余的手揪着他胸口的衣服,努力组织着自己的语言,但不知道是不是室内太热了,还是他的体温太高、我们凑太近了,我的嘴巴总是无法好好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像是被着热意熏到了般。


“我、我没想到、你会....”


蚊子般细小的声音没能让御幸听清,他弓起腰凑近我,好像要戏/弄般在我耳边问。


“嗯?”


噫!!都说不要凑那么近啊!!


“我是说...!!“


我一鼓作气抬起头,结果不小心撞到了他的下巴,顿时两个人一个捂着头顶一个捂着下巴哀嚎着,可喜可贺的是他终于肯松开我了,我边捂着受伤的头顶,边离他远了一些。


“你干嘛啊。”他揉着下巴幽怨地看着我,“也不用嫌弃地这么过分吧...很打击人的啊!”


我实在是受不了这男的隐约撒娇的语气了,虽然他现在在我看来就是个设下陷阱等着我跳的老狐狸,但今天这个展开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使得我不得不问出心中的疑惑。


我深吸了口气,在沙发上坐直了身体,御幸似乎也被我的认真传染了,有些紧张地调整了坐姿。


他看起来似乎是真的有点怕我突然翻脸或者为此和他吵架之类的,明明在意地不行还是摆着一副故作淡定的酷哥脸。


”你、你原来想要我吗...?”我鼓起勇气问。


“.....?”御幸的表情停滞了,下一秒他像是没听清一样歪了歪头“...什?”


“就...!我没想到你、你会对我有...."我有些难以启齿,吞吞吐吐地将后面的话补完,“——欲·望。”


“...哈???”


过了三秒,御幸不可置信地看着我,脸渐渐变得和我一样红,“你到底是怎么把这种话说出来的啊!”


“还不是因为你、”


“没感觉的话我还要会交往吗?!”


他没等我说完就迫不及待地反驳道,向下的八字眉配上微红的脸,显然他处于难得的羞赧中。


我闻言大惊:“你是为了做这种事才和我交往的吗?!你只是想要这样那样吗?!”


“什、不是!怎么可能啊!我是那种人吗?!”御幸看起来更生气了,在他伸手的时候我就觉得大事不妙想要躲开,但还是晚了一步,被他掐住了脸颊上的肉揉/捏着。


“放、放手...!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我口齿不清地问,倔强地盯着他的脸试图观察他的表情。只见他逐渐从羞赧变成了羞恼,像捏着面团一样捏着我的脸。


“笨蛋...!除了喜欢你之外,还有什么理由啊。”


“....欸?”


“欸什么欸啊...!该死的、连这个都要我说出来...真是的...”


“可、可是、我以为你...是那种、无欲无求的、一心想要棒球的、要和棒球结婚的...?”


"交往了这么久难不成你把自己当成一颗球了吗...!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为什么要跟你告白啊!"


“呃、因为我的身体....?”


御幸看起来很高速晃着我的身体看看我脑子里是不是装水了。我无辜又可怜巴巴地望着他,企图用撒娇来让这个看起来被戳到痛处的男人冷静下来。我哼唧了两声喊痛,他深吸了两口气,松开了我多灾多难的腮帮子,转而扶住了我的肩膀。


“....那是另一回事!”他小声又快速地说道,然后声音渐渐大了起来,”总之!你给我听好了!我只说这一次....!”


”我....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才会告白,才会交往,才会想kiss、才会——”


“对我有欲·望?”


“......你闭嘴吧!”


不妙,他看起来想要捂我的嘴了,我急忙追问。


“所以、御幸平时也会在梦里、幻想着对我这样那样?”


“.........是!是啊!满足了吗!”


御幸看起来已经放弃挣扎了,一头倒在我的身上,我差点没被这个七十多公斤的家伙给砸死,呼哧呼哧地抵着他彻底摆烂了不作为的身体。


推不动他的我也放弃了,环过他的肩膀抱住了他。


“...........还、没有哦。”


“???你还想怎么样啊...!”


“我还没有满足...好新奇,御幸会这么坦率,真的太少见了。”


“我说啊...差不多也应该叫我名字了吧...”


他支开了话题,头发的边角蹭得我的脖颈发痒。我摸了摸他的头发,试探道。


“那,你想继续吗?一也?”


“....啊?”


“我是说继续...刚刚的事情。”我盯着他的后腰发呆。


这腰有多细,我在许多次的拥抱中早已了然于心,可是棒球少年的夏天没有泳装也没有海边,我还一次都没见识过,真实的.....


想起来父母来探望时候,母亲走前鬼鬼祟祟地塞在我床头柜的东西,我心一狠,手放在他屁/股上,像他刚刚对我做的一样,捏了一下。


御幸的身体猛地一阵,他缓缓松开了我,眼神中满是不可置信。


我忐忑不已,声音发涩。


“我说现在....你要不要吻我?”



























后续整活连围脖都发不出来,我麻了,就这样吧😢

突如其来的脑洞,果然被屏了五六七八次呢()

《狼》在写了但是这篇文思泉/涌所以先写了这个!

 


评论 ( 22 )
热度 ( 773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