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相合伞都打了,你不打算亲我吗?

仓持洋一乙女向

前篇是这个雪景和电车更配哦的仓持线!

太可爱了忍不住写了后续....





他在我的注视中把下半张脸埋进了围巾里面,但这次却没有躲避我的视线,执拗地盯着我——或者说「瞪」更确切一点。


但是配上他现在那副缩在围巾里的样子简直毫无威慑力,宛如一只伸出爪子企图吓人的小奶豹。


他本身并不是温和一挂的长相,此前还经常被人当成是不良少年。虽然他本人强调了还几次是前不良而已,但就算「不当大哥很多年」,那些不良时期的一些习惯还是会在某些时候浮现出来。我不太熟的时候还被那样的他吓到过,但是相处到现在很清楚,这家伙对着已经被划分到自己人部分的人会有多纵容。


或者说...是对我太纵容了吧?


还是说...?


“...你,是因为我才喜欢那个什么今O健太?”


“...嗯?嗯、”


他的声音发闷,把我从胡思乱想里面拖了回来。恍然发现他不知何时从几步远的地方到了我的跟前,保持着所谓50厘米的最佳交往距离。他换了只手举伞,把袋子的挂绳往手肘上一套,伞的方向往我这边倾斜。


他露在外面的耳尖好像被冻红了,眼神闪烁着,好像在期待什么,带着飘渺不定的雾气,我一时不觉被吸引了,也察觉到他好像靠得越来越近,面前的阴影罩住了我,他眉心悄悄拧成一个结,忐忑地凑近了我。


“你...”


“仓持...?”你是不是靠太近了?


他的手放在了我的头顶,不知道是不是想要帮我把积雪扫下来,却没控制好力道,把我的帽子给刮下去了。


正巧一股寒风吹来,我急忙掩住鼻子遮住一个被憋回去的喷嚏。随着乌龙的发生,刚刚有点暧昧的气氛也消失地无影无踪。他抽了抽嘴角叹了口气,帮我把帽子又捞回来,拉紧了帽子的抽绳。


没两下我就变成了个圆滚滚的企鹅。期间我竭力阻止他把围巾还给我,表示自己还不想害他变成同学口中的风流男。


仓持无语地拍了拍我的脑袋。


我无言,用控诉的眼神盯了他好一会,他才故作轻松地说反正收尾是我来解决,还让我好好负起责任来洗干净一点,要是被棒球部的人抓住他来笑话他的话,他绝不会放过我的。


我想了想某个可怕的同班同学,又想了想棒球部那一群不嫌事大的豺狼虎豹,坚定地点了点头:“我一定把它洗得像新的一样!”


仓持挠了挠侧脸,含糊地应了一声。他转了一把伞柄,轻轻地把伞上的积雪抖下来,他看了我一眼,突然间笑了出来。


“...走吧。”


“别笑啦,还不是你干的。”


我知道他在笑我的造型滑稽,可是为了御寒又有什么办法嘛,围巾都借给他了。


一步一步往公交站的地方走,我脑中浮现出刚刚他泛红的脸和躲闪的眼神,揪着我围巾不放,像第一次套上了袜子的猫咪一样、走路都磕磕绊绊的。心中忍不住叫嚷着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啊,这不是超反差萌、超可爱的吗!


女孩子都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的吧?没有的吧?


偷偷看了一眼并肩的他,我小心翼翼地往他的方向靠近了一点。


他抓着伞柄的手抖了一下,却也没有再反应很大地避开,而是在前进的途中顺势更偏向了我的一点,本人却目不斜视地看向前方。


现在还要装模作样吗?


你...喜欢我的吧?


见状我更得寸进尺了,趁着周围没有什么相熟的人,主动往他的方向凑,手臂贴上他的,双手勾住了他因为拿伞弯曲的手肘,头也靠在肩膀上,依偎在他的身侧。


不过是路边常见的、情侣下雪天里打伞常见的姿势罢了,虽然我们还不是情侣。


“不可以怪我这么坏心眼哦,是你居然在手抖的样子太可爱了啦。还有就是今天太冷了。”


“.........”


仓持没有正面回答我,但是我听见他羞恼地在磨牙,估计在想着怎么反击,风好像冻到他牙齿在发抖:“喂、你这样被同学看到的话...”


哦哦、想拿被同学看到的话不太好来反击吗!你以为我会怕吗!


我松开手,三下五除二戴上了口罩。穿得这么严实,脸和头发都遮住了,别人才认不出来!唯一能认出来的只有他那个显眼的头发了!然后只会传出来他是不是脱单了却不知道是谁、接着被棒球部制裁!是不是很有危机感!


仓持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在我笑眼弯弯又勾住他手臂的时候他已经临近恼怒的边缘,却没有制止我,而是自暴自弃般随我折腾。


“我说啊,你这已经是霸凌了吧?”坚持着走到车站附近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稍微往我的方向低下头,压低了声音:“前面有同校的啊,会被看到的,你玩笑开够了没?”


我坦然地拍了拍他的手臂:“你自信点,前面是同班同学。”


“?!你知道你还——呃?!”


我戳了戳他的脸颊,歪头的时候发丝从帽子间隙里面掉出来了些许,我将它们挽到耳后,意味深长地问:“你怎么确定,我是在开玩笑呢?”


公交减缓速度进站的声音被抛之脑后,我轻触他惊愕之际从围巾里面露出来的嘴唇,隔着手套显然感受不到上面的温度,但是挺软的。余光瞄到了已经没有其他等车的人,我握住他的手用力,用伞挡住了马路的方向,罩住了我们靠近的身影。


“呐...仓持。”


红霞在他脸上浮现,我前倾着,竖起手掌比出悄悄话的手势,视线自下往上地看他。


戴着口罩只露出眼睛的话,现在的可以说是在用眼睛说话吧?我微微眯起眼睛,口罩下面显然也是笑着的。


对上他极度动摇着的眼神,我捏了捏他的手背。


“——现在亲我的话,口红不会沾上去哦。”


话音刚落时他惊讶地表情真应该用相机记录下来,他迟疑了好一会,显然还想再说点什么,嘴唇动了好几下却连不成一句完整的话,视线飘忽着,落在我躲在口罩后的下半张脸上。


我不想给他机会犹豫了,趁机开始倒计时。


“5——”


“你、你等、”他空余的手挥舞了两下。


“4——”


“都说等一、”


“3——”


“喂!”


“2——”


“1——唔、”



像是被逼到绝境的反击一般,他吸了口气,闭了闭眼,颇有不良少年风范般咋舌,动作生硬地揽住了我的肩膀,把我往他的方向一带。我撞进他的怀里,帽子因为前扑的动作掉了下来,盖在了他的手臂上。


隔着口罩,柔软的嘴唇压下来的动作有些粗鲁,我知道口红一定是印在里侧了。第一次接吻、却也算不上是接吻,没一会他的温度就隔着一层阻碍传递到我这,在寒风中他的不稳的鼻息变成了白雾缓缓上升,炽热,呼吸间会有些许落在我的眼下,蒸得我感觉自己的眼睛也要染上着雾气。


“仓——”


想要呼唤他的名字,却被他的吻压了下去,明明也没有唇齿交接,他传递来的情感却很清晰,压在唇上辗转,报复似的隔着口罩咬了一下我的下唇。


半晌,他拉开一点距离。


他嘴唇上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我口罩下面印着的口红却一塌糊涂,黏黏的差点就要透过口罩了。


“想叫你闭眼,但是...这不算是接吻吧?”


红霞染在他的脸上,仓持替我重新拉起了掉落的帽子,在宽大的帽檐兜住我时趁机凑过来,啄了一下我的眼下没有被口罩挡住的地方。


“...果然还是喜欢你啊,可恶...本来想在更帅气一点的时候说出来的...”


“请和我交往。”


我叹气:“...唉,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见他又皱起眉,我无奈地伸出双手捧住了他的脸,把话说的更清楚一些。


“仓持,你难道不知道我「最喜欢」「可爱的东西」吗?”


回答我的,是他逐渐变亮的眼神。


我捧着他的脸,凑过去贴了一下他的脸颊:“请多指教啦,男朋友。”

















设置了小彩蛋希望看的开心🥳

仓持洋一好可爱哦你


彩蛋放了一些小小的后日谈!(暗示)

评论 ( 17 )
热度 ( 19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