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记住要半年一次口 腔 检 查

仓持洋一乙女向

是狼少女的仓持线番外!不影响正文!

前篇:【钻A乙女】孤狼的我想要摸摸头

很雷人,非常雷人,大家谨慎观看...





「口 腔 检 查」


小时候因为太喜欢甜食不懂节制,为了吃糖连凌晨两点翻冰箱的事情都干出来过,我的乳牙因此遭受了惨绝人寰的酷/刑,拔掉了两颗蛀得稀烂的大牙之后,我痛下决心,在保持糖分摄入的同时一定要爱护好最后的牙齿。


所以在「人类世界」的时候,我每半年就会去做一次口腔检/查,势必把所有的蛀牙都扼/杀在摇篮里。然而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我还没来得及去查这里的「自己」有没有去过牙医诊所,一纸通知就摆在了我的面前。


「青道学院保健室志愿者申请表」


志 愿 者?


我:“那个...班长...?”


挂着温柔笑容绵羊班长:“嗯?”


大尾巴狼的我:“志愿者...?是...?”


班长:“啊,大神同学,你这个学期的志愿者学分还没有修够哦,这是这学期最后一次志愿者活动了,请务必参加哦。”


我:.........


被塞了白大褂扔到了保健室开始培训,我摸着自己的屁股,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我是、被一只绵羊、扔到了保健室?


绵羊?


脸上挂着草食系笑容的、班长...?


“哦,是你啊。”


“啊...嗯?”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我的神游天外,我慢吞吞地捏着白大褂闻声望去,发现仓持正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他的身上也穿着同样的白大褂。


这种潜台词似乎是代表着「知性」的服饰穿在他身上本该带有一丝怪异,但又被他脸上那副不知道是不是从某位腹黑浣熊那偷来的眼镜,竟变了个气质般,诡异地和谐了起来。我看看他白大褂下面的校服,又看了看他鼻梁上的眼镜,不确定地问:“你...去把御幸暗杀了?”


“谁会做这种事啊!虽然确实很想!”


他一开口我就放心了,仓持没有被御幸穿越,这种语气肯定是本人嘛!


结合一下他身上的白大褂,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站起身来:“你也是被班长扔过来做志愿者的吗?”


“我和你才不一样呢,那个混蛋绵羊,什么随机抽选啊!笑得黏糊糊的,其实心切开来和御幸一样是漆黑一片吧!”仓持无语地过来拉了我一把,一下把我从地上提溜起来,“不过你居然也没有修完,真是稀奇。”


毕竟人设是品学兼优的乖乖狼呢...这一点我也很奇怪,不过事已至此只能听话了呢。和棒球部的仓持不一样,曾经休学过一段时间的我没有再参加任何的社团,学分只能从志愿者活动修,本身是棒球部的仓持是不用参加的,但好像被不幸地选中了。


只是为什么他还要附赠一副眼镜啊,兽耳+眼镜+白大褂的要素实在是太多了!吐槽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比较好!我觉得现在还是把我绑起来比较好!


啊啊啊好想摸一下啊可是他肯定会生气的!!忍耐住啊我!你已经是一匹成熟的狼了。


看着我尾巴转得在模仿风扇的仓持:“.....还真是辛苦你了。”


他看起来一副恨不得OOC也要把护士帽带上挡住耳朵的样子真是看得我心痛,虽然知道自己的毛绒癖已经晚期救不回来了,但好歹是在好友的面前,为了这段钻石般珍贵的友谊,就算是要自断利爪也要忍耐住!


我:“仓持!要不然你还是把我的手绑起来吧!”


炸毛了的仓持:“??!!!?!”


“那个...大神同学...虽然穿上白大褂了但还是不要在学校的保健室里面宣 告这种爱好比较好,至少在老师不在的时候呀。”


..................


对不起,老师,您进来的太是时候了。


因为被保健老师听到了羞耻发言的冲击性太强了,关于负责项目的注意事项我基本上是靠本能记下来了,跟输入电脑一样,记得却完全没有过脑子。反应过来的时候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剩下还在别扭地转过头不看我的仓持。我捧着一叠纸质表格发呆,过了一会才宛如生锈的机器人一般,迟缓地向他搭话。


“刚刚、老师说的东西、你记下来了吗?”


“.......啊。”


被我搭话的少年身体一僵,身后细长的尾巴不安分地摇晃起来,他一点点地转过头,我发现平光镜居然有点适合他。


只是他的表情有些幽怨。


“你这家伙完全没听吗?”


“对不起...刚刚好像因为太绝望、开启了自动过滤模式。”


我满脸抱歉,双手合十对他拜了拜:“猎豹大人,请大发慈悲教教我吧。”



*


低下头的她没有注意到,仓持在她那声「猎豹大人」的称呼下,表情变得越来越多姿多彩。


所以说为什么这种项目要分给学生来啊,这间学校的老师没问题吧?就算是糊弄一下也不要这么懒散吧,虽说是男女分开、但是看口腔什么的交给高中生来真的没问题?!


还有那个老师、该不会和班长是什么亲戚关系吧?!什么叫「你们两个有时间的话可以先练习一下顺便写个报告初稿」?!


果然是她刚刚的胡言乱语让老师误会了吧!不要这么狂野啊老师!!不要随意挑战男子高中生的自制力啊喂!!


.......动摇了。


仓持紧张地吞了口唾沫,要他去给她口腔检/查什么的、完全不可能做到。可是反过来呢?反过来也做不到啊!绝对会很不妙的就凭她那个性格!


耳朵和牙齿,哪一个更危险一点事到如今也不知道了。


也不知道哪句话不小心被听到,她好奇的眼睛唰的一下亮了起来,迅速贴紧的身体,淡淡的清香若隐若现。


兴致勃勃的狼少女摇晃着尾巴,本该是狼系危险的兽瞳,变得像狗狗眼一般水润,过分甜腻的声音像是融化的太妃糖般:“请务必让我练习!”


.....啊啊、这是把牙齿当成了耳朵的代替品?又不是毛茸茸为什么要这么兴奋啊。


可是心中却不可抑制地,升起了想要和她亲近的想法。


最后变成这种情况、已经不知道是不是理智出走的结果了。



*


我这才发现仓持的嘴唇不是偏薄的,而是下唇稍微有点肉,带上了医用手套摸起来也软软的。


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瞳孔不安地转动着。我本想叫他害怕的话就闭上眼睛吧,但仔细一想为什么要害怕呢?我又不会对他做什么。


“咕...你、快点、”


猫科动物的喉音像是在颤抖,在我面前被.迫.张.开了嘴巴的仓持,看起来就像一只第一次去兽医院检.查牙齿的猫咪一样,小巧的耳朵早已折起来变成了飞机耳,我的余光瞄到他身后的尾巴卷上了椅子的靠背,皮毛炸起。


为了把反射镜深入他的口腔,稍微拉开了他一边的嘴角,不小心按在牙龈处的手被他条件反射般地攥住了手腕。第一次上阵也很紧张的我忍不住对他笑笑,企图安抚一下我们过于紧张的我们两个。


「再不快点解决的话就杀了你!」


结果被他用凶狠的眼神瞪回来了。


实在是没办法,我只能屏气凝神地按照他刚刚复述给我的方法,给他检/查起来。


先是观察表面有没有蛀牙,然后看牙龈的颜色,最后是咬合力的测试——肉食动物专用。


草食和鸟类的话好像还有专门的项目,只是现在我们两个都是肉食动物的情况下就不需要试验了。



*

她专注地好像真的在进行一场手术一样。


内窥镜在口腔里面搅动着,仓持强忍着想要咬合的欲/望,感觉目前为止的兽生已经没有比这要痛苦的酷/刑了,比去看真正的牙医、电钻声在耳边滋滋响还要痛苦。


一种被窥视的羞耻感挥之不去,接触到有些冰冷的空气,唾液开始忍不住分/泌,没有吸管工具的辅助,已经开始在舌下汇聚,嘴巴里面变得黏糊糊的。


只要她往上看一眼,就会发现他已经面红耳赤到大脑混乱一片,想要原地蒸发。


专注力用在这种地方已经不知道该感谢她还是埋怨她了。


“咕噜...唔、”


“啊等等...就快要结束了哦...”


她的轻声细语离得很近,为了不妨碍动作扎起的长发从一旁溜下肩头,露/出了一小节白皙的脖颈,和她狼的种族异常不符。


好想...想要...


...咬上去。


想要用牙齿在她的皮肤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不止一处。


想要....


“——啊,仓持,你尖牙冒出来了欸!我可以摸一下吗?”


——?!



*

手指忍不住轻轻按了按边长了的尖牙,差点被锋利的牙齿划伤了指尖,我惊呼一声想要跟他道歉,下一秒指尖却传来了不可忽视触感。


有什么温热的、柔软的东西,卷住了我的指尖。


透过薄薄的医用手套,我好像能感受到舌苔上面非常细小的尖刺感,不疼也不可怕,湿润的,灵活地圈住了我的手指。


我不可控地看向了他的脸,那早就赤红一片,躲在平光镜后面的瞳孔却像是狩猎中的猛兽一般,想要把人吞噬。


我像是被人猛锤了一下,大脑空白一片,全身的感官只剩触觉,从指尖过电一般传到大脑处。


我在、做什么?


我、我?


我猛地把手抽了回来,过于优秀的视力却连手套上拉成丝线般的液/体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整匹狼都傻了。




*

她像是才接上了网络的电器般,迟缓地感受到了异常。


仓持出了股恶气般,半是畅快半是羞恼,看着她的脸慢慢染上了红霞,头顶的耳朵都在颤抖着折了起来。


本像是平静的湖水般认真的眼神,投入了一颗足以荡起一片波澜的重石。狼少女呜咽了一声,双眸变得比刚刚祈求的时候更润泽,氤氲着羞赧的雾气,她慢慢地蹲下,用干净的那只手掩住了自己泛红的脸。


“仓仓仓仓——”


她像是要和「ku」的发音较上劲了一样,连他的姓氏都念不出来,最后委委屈屈地在地上把自己盘成了一颗球。


啊、真是解气。


仓持畅快地想到,僵硬地抹去了自己嘴角的水渍。


半晌,伤敌一千自损一万的猎豹少年,用手捂住了脸。







「「回去就把那只该死的绵羊咬死。」」




















元旦怎么就结束了呢怎么就怎么就!我到底干了什么三天就过去了!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只是口腔检/查而已啊你们在想什么?什么都没干哦?什么都没有哦?!

虚心的家伙、检讨一下你自己!

顺带一提御幸的番外我没在想,想不出来,难不成写他做毛发健康程度检/查吗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14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