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请记住我就是个写连载坑品不好的人





还真是不好意呢,合集已经删了,就不放出来碍人眼了。谢谢你的提醒,一个红心蓝手都没有还专门来评论真是辛苦了。

 

 

虽然我不是很懂为什么我没收钱为爱发电的东西发在老福特也能遇到这种晋江风味十足的评论,也不知道是不是想用这种方式来激励我更新,但我真的无法理解为什么要专门来评论我(对,第二条还是专门对着我回复的),如果你是特地来膈应我的话你做到了...不过既然做出这种事也应该做好我会拉黑你的准备的吧...?

 

想用激将法来让我更新在我这里只有被拉黑这一条路...给我评论什么【哎呀你是不是忘了更新这个】【催更】【为什么不更新】【什么时候更新】的评论,请把我置顶和简介上面【讨厌催更】这几个字多读几遍然后在我发现之前自己删掉...我非常感谢...

 

说到底我也只是个为爱发电的铜仁女...别逼我...这只会让我当场萎掉失去更新的动力...

 

不然我为什么要写冷坑,我去热圈搞烫男人不好吗,流量密码我难道不懂吗,我只是想写我喜欢的东西啊、、、可恶、、狠狠地萎掉了、、、、

 

哦顺带一提...

 


这种类型的评论也...很没有必要...你要是觉得代不进去你可以主页里面自己吐槽...真的...没有必要专门给我留评论的...什么意思呢...?如果我专门写一个符合你能代的那其他人怎么办呢...?这种评论真的没必要怼我脸上、、、真的想代入百分百这边建议您去专门约稿呢...我应付不来您...

好不容易明天休息准备撸起袖子码字大干一场的...三句话让我彻底摆烂、、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我就说在这了,我更新全凭喜好和灵感,有就写,没有就不写,急不来催不来,长篇连载百分之九十九会坑,我就是这样的人,爱不来可以离开,特地来评论只会被我拉黑,咱就是一条被生活压迫的咸鱼了,就算你爆炒我我也不会翻身的、、、

除非你给的实在是太多了,多到我抛弃身体健康也要熬夜给你写完这种,或者我爱你爱到身不由己、、、、





好了大家散会吧、、、、、




评论 ( 22 )
热度 ( 35 )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