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当了棒球部经理后我的前后辈都很怪48~50

乙女梦向段子,是荣纯同级生的新人经理!

爽朗元气的天然犬系美少女

口嗨产物略加工,不要在意文笔和剧情

某种意义上的all你,经理团宠向

前篇这里找:【钻a乙女归档



48.


青道私立学院,其「青心寮」为专供给青道棒球部部员的集体宿舍,三人间,各年级一名,以老带新的形式维持着部员间的和谐。


宿舍用品一应俱全,甚至包括电视机和游戏机,可谓是在仅剩无多的休憩时间里为部员提供一定的娱乐手段。


但是,如此人性化的规定,并不包括「能养宠物」这一点。而普通学生能申请到的宿舍不仅也得遵守这规定,还没有游戏机的存在,堪称娱乐荒漠。


事情发生在某个晚饭前的休息时。


许久没有接触到小动物的经理,将水递给了笑容灿烂跑过来的泽村。


完成了水源补给的工作后并没有离开,而是端着一副认真的表情,若有所思地看着被操练了一个下午还能提得起精神的某位粗神经投手。


过于热烈的视线已经让泽村快要瞪出了猫目,同样坐在一旁休息春市流下一滴冷汗,心道估计又得听到什么问题发言,正打算打断一下经理的视线,只是没想到在自己出声之前,经理又干脆利落地移开了视线,继续着手上的工作。


视死如归的泽村:..........


等一下!不应该说点什么吗!按理来说这个时候不应该又开始说点什么吗!你明明看起来很想说点什么!


被无言玩弄了的少年心痒痒的,不停地往经理的方向瞄,谁知道对方居然开始认认真真地分配着所有人的饮料,又拿出笔记本开始清点需要采购的物资,五分钟内愣是没有再看一眼泽村。


眼看好友已经坐立不安,心里哀叹着什么的春市率先出声询问。


经理「欸?刚刚为什么盯着荣纯?」


春市「嗯。」


泽村「?!」


被突然点名的泽村在经理看过来时条件反射地转过了头,顿了一下又满脸懊恼地转回来,眼神飘忽。


「对对对对啊!为什么突然间盯着我?!难、难不成我今天的表现有很糟糕吗?」


「咦?没有啊?」


对方不明所以地歪了歪头,随即恍然大悟地捶了一下掌心。


经理「啊果然很像!」


春市「?」


不好的预感。


心中的警钟响起,但他终究没有来得及阻止,就在身后传来的高年级人员的脚步声时,性格奇特的经理用不是开玩笑的语气说道。


「也没什么啦,刚刚只是在想,“想要摸(挠)一下你的下巴”」


刚走过来的前辈们:(吸气声)


没来得及阻止的春市:.........


泽村瞪大了猫目:「下、下巴?!」


经理「啊,是的。」


经理「因为很像柴——」


耳尖的前辈听到某个动物的名称时刚要放下的心,却在泽村的剧烈反应中又提了起来。


泽村「什么?!为什么?!难不成我今天没有刮干净胡子吗?!没有吗?!」


经理「?」


经理「欸?」


经理「欸——??!!!」


「等、你有吗?!胡子?!」


「啊??当然啊??我是男孩子啊!!」


「——欸???」


「什么是“欸”啊!我一直都是吧!小春也是啊!会长胡子的吧!对吧?!」


茫然中被卷入战局的春市「嗯??」


下意识看向春市的经理、瞳孔剧烈地震中。


「小春、居然——?!啊、痛!小春!」


「就算是我也会生气哦、」










49.


很羡慕。


很羡慕比赛的时候辈们可以走到投手丘上面摸泽村的脑袋。


直到比赛结束开完会了之后还在眼巴巴地盯着脑袋。


泽村:!(恶寒)


「啊...真好呢...我也好想摸.....」


前辈们:。又开始了是吗。


是不是给你抓条狗或猫回来会比较好啊?


泽村「!怎么连经理也这样!!我难道是狗吗?!」


经理「啊...真好呢...这就是一年级就一军的感觉吗....」(眼巴巴)


泽村「...........」


泽村「可、可恶!真是没办法...就这一次啊!」


「!」


前辈们:?


一旁的降谷(忽然燃起了煤气灶),虚拟的火焰在空气中凝成了“我(头发)...也不会输!”的文字。


前辈们:?


你们一年级的攀比心是怎么回事?要用到这种地方吗??


春市:企图阻止


降谷(摘掉帽子):可以摸我的。


前辈们:?


泽村:因为看到经理赞扬且崇拜的眼神,忍不住顺手摸了一把经理的头。


经理「!」


经理「这、这个!!我突然间理解了!!」


「原来被摸头是真的会有成就感!这就是当一年级一军的感觉吗?!」


前辈们:?


你们一年级怎么回事?






50.


莫名其妙养成了一种传统,赛前跑过来摸摸经理的头。


居然莫名其妙在队内练习赛打出一发安打上垒之后:


御幸「这是什么座敷童子吗?!」


泽村「噢噢噢噢噢!!」(企图冲过来击掌)


经理:?!


因为害怕被搓秃脑袋、在已经戴了帽子的情况下又抓过一旁春市的帽子戴在头上一溜烟地跑掉了。


小凑家的男人们:。(笑)









外耳道又发炎了,好痛苦,遂来点让人开心的东西。我好像每次一到自己受伤就会开始做饭积德行善企图转运()

是半个月前和梅老师的口嗨了,标了下划线的部分是她写的,快说“谢谢梅老师是缪斯拯救阿静”!


评论 ( 26 )
热度 ( 3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