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甜酒:别让我有机会暗杀你

我:猜猜看我在听什么歌


甜酒 :你这个范围也太广了吧!


我:提词器:坂田银时


甜酒:哆啦A梦


我:哈哈哈不

我: 是化作千风——

我: 我觉得这首歌挺好的(意味深)


甜酒 :少听点 不吉利(不是


我:之前做bgm里面的那首歌不是有段歌词是【先生请唱歌】吧

我:我其实脑子里脑补的一下差点被雷死


甜酒:直接分手


我:很适合一些梦拜托银时唱歌之后边笑边录音边拍他后背。


我:快进到梦死了之后拜托别人在碑旁边放一个太阳能自动播音器,一有人路过就开始放这首歌,银时从来没有去拜祭过她因为不相信她死了,所以不知道这件事,一年后的盂兰盆节期间人人都在传墓地闹鬼还是有什么奇怪的事情,有人说那个听了人想成佛的声音有点像万事屋老板。


我:然后银时在假期的最后一天去了,阳光明媚微风和煦的一天。

我:一走过去自己的声音就开始唱这个,录音里面还夹杂着梦的笑声,因为之前的人听到就害怕所以从来没有人听完过,只有坂田银时那天一个人站在那里听完了。


我:中间再穿插一点关于生死和身后事的讨论什么的回忆杀。


我:想起来梦说过,不如就把这个放在墓碑隔壁好了,然后当时的坂田银时是同意了【随便你】。


我:那天完全听完的坂田银时才发现音频被后期剪辑过了,加上了梦自己唱的版本。


我:设定是梦唱歌很好听的()很适合坂田银时最后来一句。

我:「可恶啊,这混账丫头...把阿银的音频放前面不就完全没有人敢听完全部了吗。 」    

       「这么喜欢唱歌的话倒是给我...」

       「......」


我:源外出品太阳能播音机,无论白天黑夜,春夏秋冬,只要平时晒够太阳,储存够电量,无论何时都可以播放。


我:直到太阳陨落的那天之前,会一直为你而唱。


甜酒:我来了

甜酒:啊????

甜酒 :我忙完拿起手机直接来看你

甜酒:你就给我看这个???

甜酒:啊???


我:哈哈哈哈或

我:喜欢!!

我:好喜欢哦呵呵呵好扭好纯爱哦呵呵呵


甜酒:不要让我有机会在lof更新里刷到你这篇文的存在(咬牙切齿)


我:那我可不得迎难而上(撸袖子)


甜酒:?

甜酒:哦哦!


我:喜欢一些be...

我:如此纯爱


甜酒:哦哦!(转身离开


我:(笑得想死)













为了不被暗杀,只好搁置了呢,这个想法(惆怅)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