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仓持洋一乙女向

前文设定:夜游人与北极星(1)

警告!警告!

配文桃色剧情!请酌情观看!若有不适立即退出且大骂只是静静有病和仓持无关!

和我一起默念【他只是纸片人】




「仓持?你怎么了?」


「啊....啊...没什么....」


「真的吗?你脸好红啊?发烧了?」


「不、不.....」


只不过是在游戏店里面稍微发了会呆,拿着卡带结账的时候却又被你缠上了。


只有他自己能感受到触感一点点靠近,入秋以后更显微凉的体温却带来了炙热的触摸。对方长袖水手服的袖子擦着下巴而过引起一阵颤栗,纤细冰凉的手指攀着他的脸颊,蜻蜓点水般在皮肤上掠过,一点一点地往耳朵的位置靠近,在抵达终点之后缓慢地、饶有兴致地用手掌将耳廓包裹起来,用极具暗示意味的手法揉捏着敏感可怜的耳垂。


被一起揉搓着的鬓角发丝像是水底无助浮动的海葵。仓持咬牙颤抖着,双手僵硬握拳在身体两侧。


等、等下,手从后面...适可而止啊...!


这、这、这太下流了!太下流了!你在外面干什么啊?!现在可是在外面啊?!这是能在外面做的事情吗?!这也太——


电光火石之间,他忽然想起几天前和那群朋友们谈论到的东西。


青春期的男孩子总会有些小秘密。至少仓持已经没办法参与进这个话题——被可疑幽灵缠上还被做了一些应该是边缘行为的事情,打死也不能告诉其他人!


羞耻play什么的、在外人面前忍耐什么的、


可角色完全反过来了啊?!为什么是他在忍耐啊!不要太过分了——呃、唔、


被揽着的脖子后颈浮出一层薄汗,像是蛇一样绕过后颈往前向下探入的柔夷撩开了外套的一侧,而比手更加柔软的、少女的发丝落在他的前额,是你像猫咪一样用脸颊蹭在蹭他的脑袋。


另一侧耳朵和脖颈都枕在柔软的胸膛里,那地方本应该有心脏在跳动,此刻却只有仓持一个人在心跳加速,心跳声像是被扩音器放大,吵得他面红耳赤还得在外人面前装模作样。


在外人看来毫无异常的鬓角和衣襟似乎是在随风而动。嗯?有风吗?店员疑惑地看了看外面。


「难道最近降温把你打到了?哈哈回去可要穿多一点啊。」


「好、好...」


店员内心的疑惑显然无法传达给仓持,他只是内心感慨这小子也会有像鹌鹑一样安静的时候,把装好的卡带递给了仓持。


目送著名短跑小能手像是机器人没上油一样迈着混乱的步伐消失在视野里,迷茫的店员打了个冷战。


唔、果然是降温了?


留在原地的你收回了跟店员打招呼的手,笑眯眯地跟着前面摇摇晃晃的人影离开了。




收到了 @XXpray 给的插图!!!爱你啊!!做饭就会有回报是吗!!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努力会有回报!!做饭会有饭吃!!!啊啊啊啊!!(旋转)(跳跃)(蹦恰恰)(疯完之后立即打开文档)(文思泉涌二十分钟速写)(忏悔)(为什么会这么本子展开啊这真的能播吗救命啊)(真的好本子展开啊)(这是何其本子的展开啊)



评论 ( 14 )
热度 ( 1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