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当了棒球部经理后我的前后同辈都很怪1~19

乙女梦向段子,是荣纯同级生的新人经理!

 爽朗元气的天然犬系美少女 

 某种意义上的all你,经理团宠向

 

 


1.

 新来的经理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长男型的前辈有些在意。身为长男并且在队内有兄弟的小凑亮介,觉得这件事情在泽村荣纯对他大喊“哦尼桑!!”之后得到了证实。


 比如比赛的时候总会演变成观战二人组↓

 

泽村:哦尼桑!!!!

 

经理:阿尼甲!!!!

 

小凑亮介:?什么时候多了两个兄弟?你们都是我弟媳?


好像突然间成为了不得了的长男。


  


 

2.  

以前一直是独生女,似乎在近两年才成为了长姐,以至于开始憧憬长男型前辈的行为举止希望能够学习到的举动,貌似引来了奇怪的反应。


在青道碰到亮桑之后:“阿尼甲!!!请教我成熟的应对方式!!!”


 而对春市:“你有一个很不得了的哥哥啊~!!好羡慕!!”


 春市:确、确实呢...!虽然知道也赞同多少有点羡慕....(小声)


  “不愧是小春啊!!如出一辙地厉害呢!!明明才一年级!!以后会越来越恐怖吧!!”


“而且比阿尼甲温柔好多呢!”


 小凑春市:嗯、?! 


小凑亮介:你是有哪里不满吗(笑)


 “请不要杀了我。”


  “你在说什么呢怎么可能对女孩子动手的嘛。”【其实已经在扯脸蛋】


小凑亮介:?你在攻略我还是在攻略我弟?


  


 

3. 

非常喜欢二游间行云流水的美技的经理:“仓持前辈!!!盗垒太帅气了!!!><”

 

“呀哈哈哈!!那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嘛!!”

 

“阿尼甲!!防守太一气呵成了我一生都会追随您的!!”


“嗯~”


御幸:那家伙,超会捧场的啊、


然而轮到御幸的时候经理be like:“御幸前辈虽然垒上无人但是不要放弃希望啊!!!” 


御幸:虽然很感谢你加敬语了但是能不能不要像泽村一样?稍微对我也有点信心好吗?


啊、out了。


经理&泽村:Don’ t mind!!!


御幸:闭嘴。



 


4.  

 但是看起来其实很惨的御幸一也其实偶尔也有个人福利:


  “m杀鸡要吗?!我可是在考证了的!”

 

  很开心但还是忍不住嘴瓢了一下的御幸:“你该不会把我的骨头按断吧~?”


  “那我去帮纯桑吧!他说他骨头很硬来着!”


  御幸:等、?(纯桑?!什么时候?!)


  其实并没有暗喻要经理过去帮他按只是很平常的说了一句而已的纯桑:恶寒。  


  


 

5.  

  偶尔非常喜欢直言彩虹屁的经理和泽村组成了热场二人组,但也会有夸泽村。

 

  把人夸的快要飘起来之后的经理:但是果然还是哲队最强啊!

 

  泽村(完全不会有反对的但是):是!!但是克里斯前辈也很强!!!


  经理&泽村:哲队和克里斯前辈好强啊!!!

 

  除了哲队和克里斯的其他人:如果是那两个人的话也没有办法。


  如果夸白州或者川上或者丹波、增子前辈:嗯、嗯嗯、


  其他人:意外地不会有任何怨言。  


 

  


   


6.  

 但其实两个人一开始并不是很一致。


  “哲队更厉害吧!!”

 

  “不!绝对是克里斯前辈!!”


  “哲队!!”

 

  “克里斯前辈!!!!”


  是小学生吵架。


 

  


 

7. 

“御、御幸前辈居然无垒安打了!!!奇迹!!”


  “喂,生气了哦。” 


  


8. 

“但是刚刚是猜中了才打到的吧!不亏是捕手啊!只有捕手才做得到!!”

 

  御幸:嗯嗯但是别以为这样就会原谅你。

 

  “太厉害了!这就是捕手吗!技术也太好了吧~?!”

 

  御幸:暗爽但是不说。 


  “不过脑子既然能转那么快为什么考试还勉勉强强的...这就是传说中的野球笨蛋吗........”


  御幸:是不能夸过一轮了是吗、


  


9. 

 偶尔会有:“荣纯好厉害!眼睛像老虎一样哦!超帅气!站在投手丘上面的时候会忍不住让人期待能发生什么奇迹呢~!总感觉好期待啊~成为王牌的样子!”的发言。

 

  泽村:?、?!!刚刚、刚刚,为什么心跳加速了一下(dokidoki)


  学长们:可恶,这小子,笑得也太得意了吧?!


  因为同届的唯一优待→同届都是叫名字“春市!荣纯!晓君!”  


  学长:虽然会被叫【前辈】超爽的但是总看这群臭小子微妙的不爽、


  然后唯一不知道为什么被叫名字的纯桑:总而言之被莫名的排挤了。 


  “喂,为什么那孩子叫你是名字啊?明明同样是前辈?”


  “你这家伙什么时候、用什么东西收买了人家啊?少女漫画吗?那么狡猾的?”


  “吵死了我怎么知道!这种事情我也想问啊!!”


 问原因“欸、啊为什么叫纯桑【纯桑】?欸...为什么来着...?啊,就是,有点可爱?不觉得这样叫很可爱吗?”


  “原谅你了。”

  “原谅你了。”

  “原谅你了。”

  “原谅你了。”


  “不要擅自原谅我啊!!我哪里可怜了!!!”



 

  


10.  

御幸经常被泽村大喊“御幸一也!!”的时候,在旁边经理:“御幸前辈!”


御幸:多少有点安慰到。




11.  

一开始不知道应援团喊仓持【猎豹大人】是怎么回事,还以为这个人叫猎豹,所以打招呼的时候是【猎豹先生】(桑)


  仓持:........草(doki了一下)


  偶尔也想像应援团一样喊法的经理:\猎豹大人/


  学长:..........有昵称真好啊。


  御幸:那小子暗爽的表情过于恶心。


 


12.  

 在整理笔记的时候读姓名,发现因为御幸的名字【一也】的读音和【胜利】的读音有一点点相像所以对这个很感兴趣,在用餐期间提了一嘴的经理:“一也前辈!”


 御幸:?!!!咳咳、!(被饭噎到)


众人:........................


“我刚刚发现【一也】和【胜利】好像啊!真是有一个好名字呢一也前——啊、御幸前辈!”


  御幸:..................


  众人:.............................


  “说起来姓氏也很可爱!真好啊!御幸前-辈!”


 御幸:.....................


亮桑:不行了,再这样下去他饭要笑出来了,快点堵住他的嘴。

 

仓持:收-到-!来吧来吧好-名-字的御幸一也别客气吃多一点啊?!


纯桑:干什么干什么?!啊?!两碗就受不了了是想回炉重造吗御幸?!


川上(对经理端碗):不好意思,可以帮忙一下吗?


白州:我的也拜托了。


“欸、好的。”然后走开了。


被围攻的御幸一也:又不是我的错是老爸取的名字啊!!!!!





13.  

某天突然发现经理的手机里有泽村的照片【超灿烂的笑颜.jpg】而且经常会翻出来看的样子


其他人:嗯??????什么?????、


怎么回事,那家伙在不知道的地方已经下手了吗?!!!


御幸:啊~经理?欸,玩手机不太好吧?差不多要开始记录了吧?(偷走)


“啊、对不起!”


仓持:哦、这不是泽村那小子吗,不经意拍到的吗(旁敲侧击)


“欸,那个是好运抓拍到的哦!很棒吧!我拍的!”


亮桑:拍照技术不错呢,不过,一直盯着是因为哪里不够好吗?(追击)


 “那个是,不觉得很治愈吗?想要一直看着这样的笑容啊~!”


  ..............已经输了吗?


 “就像是小狗狗一样!柴犬?还是秋田来着?啊、说不定是柯基呢、和【微笑天使】的萨摩耶也好像!真好啊~好想去柴犬咖啡厅~”  


。原来如此,那没事了。

  


14.  

 说起来这些家伙训练的时候撩衣服什么的也从没在意过经理如果背后听到经理们聚在一起聊他们的身材感觉意外有趣 →“我觉得很棒哦!大家的肉、体!”


  什、?!意外的肉食系?!!!


 “仓持前辈的腿超棒的!线条流畅不愧是猎豹呢!”


仓持:咳、嗯嗯...哼哼、


“哲队的手臂肌肉很完美啊,果然是不动如山的四棒啊!”


哲队:嗯。


“阿尼甲平时看不太出来,但是那么敏捷就像是伯劳鸟一样迅猛呢!”


  亮桑:(笑眯眯)


  “御幸前辈——”

 

  御幸:(在认真听着)


  “御幸前辈,穿的好多啊。”(指捕手防护服)


  御幸一也:..........................


  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御幸一也!!


  “说起来荣纯、才一年级就有六块腹肌了吗?我说羡慕他们的腹肌的时候,他直接撩起来很自豪的指着说【看吧这是努力的结果】说要不要敲一下很结实的哦。”


泽村:哈哈哈!当然是王牌努力的结果啦!


其他人:?


“晓君也是,这么多天了皮肤也只黑了一点点,而且真羡慕那双纤长的手啊。比我的手大上好多呢(指掌心相贴对比过)”


降谷(在盯手指):嗯............


其他人:............区区两个一年级、


 

  



15.

  “说起来其实一开始有感到疑惑呢。啊、就是那个,总感觉御幸前辈什么时候都会头上带点什么,护具帽子,最初还在想要不要避开摘下帽子的时候,以免不小心看见万一是秃顶..............”


以仓持为首的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御幸:........那可真是辛苦你了啊、


  



16.  


  “啊、晓君?御幸前辈给了你指甲油但是你不会用是吗?没关系没关系我来教你~!嗯、要不要我来帮你涂呢?说起来也很久没有做这种女孩的事情了啊~”


  一时间不知道哪里有些微妙的伸出了手的降谷:麻烦你了。


  被学长们嘲笑在做娘炮的事情。


  “晓君的手,很暖和啊,虽然有硬硬的茧子但也是软软的呢。”


  学长:....................


  泽村:我也是投手!!我也可以吗!


 川上&丹波:默默举手。

 

  “!!可以的!都交给我吧!!!”


  其他人:啧、投手。


  御幸:所以捕手要放养了吗?


 



17.  


对面的宿敌有点好笑。


“原、原来那边的是成宫投手是前辈啊....一开始看不出来呢.....”


御幸:别被那家伙牵着鼻子跑啊,看到他离他远一点。


 “明明那么可爱却是前辈啊,总感觉好厉害啊。”


会坦然接受【可爱】夸奖、在偷听的鸣:哼哼哼♪那是当然的吧?不愧是我连对面的经理都——


 仓持:哈?所以说不要夸他啊?明明是对面的。


  “对、对不起,因为看起来很像是我弟弟的感觉,一时间忍不住担心他会不会有问题呢............”


  青道:在笑。  





  18.

(补充应该是练习赛的时间段)


鸣:搞什么啊对面的经理??明明只是一个经理人却敢大放厥词!你们青道真是越来越臭屁了啊?!


  “但是成宫前辈真的很厉害啊,这样的人作为对手来看的话,总感觉能够观看这场比赛真的是太好了的感觉。成宫前辈,真的不能小看呢。”


  鸣:.....................算你有眼光(一直被女粉叫【小鸣】什么的一时间收到这样认真的夸赞有点暗爽)







19.


而面对突如其来的黑马药师也非常奇特。


 “明明也不是很高大为什么能全垒打呢,真想知道啊。”


  雷市:∑(后退)


  野性直觉敏感的察觉到了对方想要(物理意义上)解刨他的意图。


  仓持:那家伙,看到我们经理居然在躲?也不过如此嘛。


  


  


  


  

 


哎呀,被发现了,确实是之前发过的内容,只不过整理了我写的部分()如果想看我cp和我对台词的那个可以去翻合集第一个。

总结:口嗨最快乐。

结尾:都来看钻a!!帅哥很多的!!!!(哀鸣)


评论 ( 50 )
热度 ( 1310 )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