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当了棒球部经理后我的前后同辈都很怪20~26

乙女梦向段子,设定是荣纯同级生的新人经理!
爽朗元气的天然犬系少女。
某种意义上的all你,经理团宠向  



20.

某天仓持调侃经理【总是追着亮桑喊哥哥呢】。


经理:其实也就这两年才做长女所以总想学习一些技巧,看见那样可靠又厉害的前辈当然想要追随啊!


同样崇拜亮桑的仓持:虽然但是,还是有点羡慕。


“但是仓持前辈也很厉害啊,总能一下子就发现各种各样的事件呢,说不定也有当兄长的潜质,很可靠哦(笑)。”


仓持:(有点微妙)那还真是谢谢了。


“等一下,仓持前辈经常踢荣纯吗?仓持前辈!你为什么要?”


可靠前辈的大危机!


仓持御幸大危机!


仓持:啊、啊!那个是!!那个是!!


御幸:在偷笑。


仓持:——是御幸那家伙让我去给泽村锻炼反应能力了!!就是那种反应训练!!!(御幸:喂喂。)


泽村:什么?!你那哪是锻——呜呜呜呜!!(小春你在干什么!)


小春:看在仓持前辈那么努力的份上放过他吧。


“唉....也不要骗我啦,荣纯确实有时候需要说教一下的,不过每次也正常上场的话,证明仓持前辈没有动真格吧?前辈不要那么紧张了。”


恶友组:突然安心。





21.

原本想去救快要被流弹误伤的经理的经典桥段,离的最近的泽村想要帅气的接住球→

结果被经理以男生不太可能的柔软姿势避开了。


泽村(呆住了沉默了一瞬):.....喔哦哦哦!!!(开始鼓掌)


不知道为什么也开始鼓掌的降谷:哦哦、


想要冲刺帮忙的二游间:...............


看起来不嫌事大其实刚刚差点心脏聚停的捕手:............哈哈这不是有一手吗?经理厉害啊。”(在鼓掌)


“嘿嘿、哎呀其实也有被吓一跳啦!不过就算是这种姿势我也可以做到哦!”马上一个快把身体折起来的体操动作。


双投:哦哦哦哦!!好厉害!!!!


前辈: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前辈:但是注意衣服啊衣服啊啊啊上衣要掀起来了!!谁去说一说她啊!!!!


泽村:难不成!经理是哪里来的忍者吗?!会这样这样和那样那样的!!!!


降谷:啊....好厉害.....(还在鼓掌)


“哈哈哈也没有啦?国中的时候是新体操部的所以比较擅长吧?不过荣纯不也很柔软吗,和排球部的有的一拼了呢!”


前辈:不是很想看他们突然间开始的柔软度比赛。





22.

经理(收集资料开会的时候):绝对要带前辈去甲子园!!


一&二年级生:喔!!!!!!


三年级生:喔、喔、(被吓到)


经理&仓持:阻挡的家伙全都杀掉!!!!


一年级:杀掉!!!


二年级&三年级:.................


关系真好。






23.


经理:明天就是对阵药师了,晓君!做好准备了吧?!这次一定要一雪前耻!!赛场上一定要把对方的打线全部打爆!!!


降谷:开始燃煤气灶。


春市:...突然间怎么了,上次不是还很礼貌的和对方的轰君打招呼来着吗?


经理:场下可以礼貌友好交流甚至可以尝试成为朋友!但是!赛场上是绝对的对手!!全力以赴才是对好对手的礼仪!!!


降谷:在燃煤气灶。


御幸:(一人一个手刀)冷静点,别太过火了。




24.

听到御幸(感觉有点声嘶力竭)喊了新口号下场了之后经理:喝一杯吧喝一杯吧!(指水)


御幸:.................


仓持:为什么像居酒屋劝酒一样、


经理:一口就好,小心一点啊前辈!


川上:然后被当成小孩子了。


喝了,不过还是有点不爽的,毕竟是男人自尊心爆棚的男子高中生。





25.

偶尔小春对于也累了:(笑眯眯)稍微适可而止一点啊。


经理&泽村:.....呜、(靠在一起瑟瑟发抖)


其实也在冒冷汗的二年级生:好像有什么刚刚出现了!刚刚出现了是吧!





26.

意外脸盲的经理在看到小春剪完刘海之后:对不起,请问你是哪位?


春市:..................?我讨厌了吗?


其实是真的认不出来的经理:..........?


在担心经理发现之后后续情况的其他人:是不是快点提醒她比较好。


发现之后的经理:对不起!!!!(在土下座)


春市:啊、没事的💦💦哈哈原来不是故意的就好啦........


经理:!!!!呜对不起!!!!我实在是太烂了!!!我是烂人!!!让我补偿你吧!!!明天的便当请交给我一定会让您满意的!!!


 (直起身来双手捧着一只手眼神发光)


金丸:那是什么求婚姿势、


『我会对你负责的——!!』


『请一定要给我一次机会!!』


其他人:.............................


然后前辈们开始和稀泥『嘛,经理也不是故意的,没有关系。小凑应该也不介意的吧?(眼神暗示』


小春:?!欸、欸——?!不、我并没有...!没有在怪你啦!!总之快点先从地上起来吧?!/////


因为没有刘海脸红更明显了一抬头就看见的经理:.................


“美人.........................”


御幸:喂,谁去把开始花痴的经理拉起来。


『如果我是男孩子的话,我一定会追求小春这样的美人』


『……似乎有哪里不对』


前辈们:在笑。


唯一没有听懂的泽村:但是小春是男孩子啦哈哈哈!经理真是的!!  









我相信只要我肝一点那么同好就会越来越多................

『』内对话来自我家 @酒一@PPT制造有限公司 

为什么这么短,因为是之前口嗨的段子嘛x口嗨拯救世界()

评论 ( 11 )
热度 ( 63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