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最近都在写仓持,我感觉自己的厨力好像增加了不少,意外的是仓持的评论比美雪的多,没想到啊,御幸一也你也有今天!(?)

但其实line我确实写御幸写的很顺畅,实不相瞒我连他个人线都be结局都想好了,我连他的bgm都找好了,但是一想仓持线还没写我就又萎了

最近都在写钻,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因为隔壁柯南的坑一直有人蹲,可是我最近真的只想写钻,因为钻,太冷了,柯南的饭少了我一个还有很多个,钻真是冷到我自己把自己煮了olz

救命啊,我想吃饭啊,上天赐我一个日更三千的太太吧,啊!

评论 ( 14 )
热度 ( 8 )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