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恋爱游戏至少不能打出亲情线(9)

老土乙女游戏设定

目标是努力把亲情线改成友情线

all向设定




36.


“——所以,亮介为什么在生气啊?”


老实说我感觉自己的这个问句有点怪,听起来有股难以言喻的直男感,而且我询问的对象是小凑亮介,气场两米八的小凑亮介。


我眼神不禁飘忽了去了他的头发上。


“在往哪看呢?”


“...今天天气真好!”


他默默地看了一眼上空逐渐汇聚的乌云:“好?”


我立马认怂:“不要岔开话题嘛!我很认真的!因为你看起来很不对劲!”


我如临大敌般从便利袋里面掏出一瓶宝O力,恭敬地双手奉上:“您这是怎么了,有什么需要小的帮忙的吗!”


他噎了一下,倒是没有拒绝我,哼笑了一声,从善如流地接过了我的供奉:“...成天在哀怨着自己为什么碰上了这种后辈,实际上学他倒是学得很像嘛。”


“唔呃、我也很无奈,你也知道那孩子的感染力好强...我感觉再这样下去我完全有可能变成漫才演员...”


我夸张地捂住了胸口表演着,一只眼睛偷瞄他的表情。


总算是变得放松一点了,今天早上差点以为要死在青心寮门口了,能活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趁着他状态不错,我赶紧乘胜追击。


弯腰、双手搁在栏杆上,歪头侧脸,从下而上的视线是卖乖的小心思!


我努力让自己的表情变得纯良又无辜,祈祷大魔王能放我一马:“...别生气?”


“现在我没有生气哦。”


真的吗,我不信!除非你不要笑了!


“所以说我会过来帮忙的啦——我这就把其他部门的援助减少一点、但是只有下周哦、”


“我倒是没什么所谓。”他背靠在栏杆上,平视着前方,话里好像在试探一般,“我以为你在棒球部做的还蛮开心的,现在听起来,原来还很勉强吗?”


我:冷汗出矣。


别这样...


“确实是还蛮开心的啦...”我把下巴搁在交叠的双手上,晃悠着腿看着楼下的风景,“就是因为有时开心又烦恼,所以才觉得蛮有趣的...我这个人呢,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情可不会去参与哦。”


我小心翼翼地将脸侧过一点,对看过来的他眨巴着眼睛:“所以不用担心我在勉强自己的,如果我没兴趣了绝对会主动说出来。”


他沉默地看了我几秒,突然伸出手捏住了我的腮帮子。


我:“疼疼疼!!”


小凑亮介:“怎么从这张嘴里面说出来的话听起来这么怪呢?”


“这也是我的错吗?!”


“你觉得呢?”


“好吧算我的错就好了嘛!!”


我猫着腰悲伤地揉了揉腮帮子,抬头发现他的视线看向了我的花盆们。


他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会:“要避雨?”


我大惊,脱口而出道:“大师!您已经连这种事情都算得出来了吗?——啊痛、”


他慢悠悠地收回了弹我脑崩的手,挽起袖子径直走向花盆处:“哪些?放哪里?”


我条件反射回答道:“啊屋檐下边...”


眼看他一副要着手准备的模样,我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地赶去他身边一起干活。眼尖的我眼疾手快地捉住了他的手腕,掏出一对园艺手套,郑重地放到他的手上:“请用!记得保护好珍贵的手!”


小凑亮介失语,还是默默地戴上了手套:“...你的东西都是从哪掏出来的?”


我自豪地挺胸:“这可是必备技能呢!”


背包功能阿里嘎多!虽然其实是我自己给校服裙缝多了口袋!


小凑亮介:“嗯,尺寸好像有点小。”



喂、我受伤了喔?!不准嘲讽我!!


午休的时间也就这么多,难得有英勇善战(?)的苦力来帮忙,怎么可以放着不用呢?肯定要在不影响他训练的情况下物尽其用(?)的啊!


我放心地将多肉们交给了他,自己一提气把最大的盆栽提了起来。


心情变好了不少,我转头对他示意:“搬到那边就好了。”


表情微妙的小凑亮介看看手上的多肉又看了看我手上的盆栽:。


我不明所以,他也什么都没说,只是叹了口气,赌气般抱着两个小盆栽往我指定的方向走。


怎么又生气了?男人心是海底针吗...


但至少他没有再说出某些毒舌的发言。虽然有了帮手之后工作进行地快了少许,但因为我不敢让珍贵的棒球部正选的手为我这个小人物过多操劳,只是让他帮忙做了点简单的工作,而且在午休结束的十分钟前就叫停了动作,留下一点时间休息和返回教室。


返回教室的路上,我不停用手掌给自己扇风,降温无果便勾下手腕上的橡皮筋,把扎成低马尾的头发卷起来随便扎了个低丸子头。


这周目很想尝试看看长发,结果没想到到了三年级还是很不习惯长发在夏天的感觉。又一直没出现什么能让我【突然间想剪短发了】的剧情做契机,不知不觉就留到三年级了呢...下周目要不要换成短发好呢...


“你怕很热?”


小凑亮介突如其来的问话让我从小世界中挣脱,我拨了拨前发,没什么精神地嗯了一声。


他若有所思地哦了一声,再问时的语气漫不经心:“我还以为你不怎么怕呢,外套也是oversize啊。”


啊?什么?oversize?


...等、外套、


我本被热懵了的大脑顿时冷静了下来,若无其事地回答道:“啊哈哈...oversize看起来很酷嘛...!你看!去年冬天的时候我不也是穿了这种风格的嘛!”


“零还喜欢男装啊...”他意味深长地说道。


“对....对!我我之前有看见仓持在穿啦...!就就去问了一下!”


谢天谢地我真的喜欢这种风格但是对不起了仓持啊啊啊!!!外套还不回去了啊啊啊!!!


任凭我内心如何哀嚎,该糊弄过去的事情还是得糊弄过去。


其实如果只是因为被淋湿了借外套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承认,这又不是故意的,只是、如果让他知道我昨晚十二点多还孤身一人来学校的话...


..............


死....一定会死....比今天更死....就算后来是仓持送我回去的也会...而且还会连累仓持一起被骂...亮介...为什么把搭档的衣服都记得这么清...是仓持衣服太少还是你眼睛太尖了...这就是青道的铁壁二游间吗,我领教了...


事到如今只能对不起了、仓持、我这就去商城买一件新的给你TT


我的冷汗还在后颈不知如何处理时,手表的闹铃宛如天籁,成功拯救了我。


心里画了数个十字感谢上帝,我立即有了转移话题的动力,加快着脚步提醒着他是时候回班级准备上课。令人欣慰的是他好像陷入了思索着某些问题的状态,倒是没有抓着我的回答深究。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成功糊弄过去,当下只能不停祈祷着他快点把我的糗事忘掉。


“今天下午也要忙园艺部的事情吧?”


“欸、对、还有点事情...”


不知何时走到我前方,准备开门的小凑亮介像是想到了什么坏点子一样,侧身对我说道:“如果今天下雨的话固定的训练时间会减少,自由活动的时间会多一点,到时候把那位扔过来帮忙怎么样?”


那位...?泽村?


我正色道:“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


“靠近下雨天的狗狗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就他那样肯定会甩人一身泥水!!他会这么干的!!小凑亮介你不可以把柴犬比格串儿放进我亲爱的花园!!


小凑亮介的看似失望地垫了垫肩:“那好吧,只好让他在室内训练场里面感受一下训·练了。”


我:.............


哦泽村荣纯...我眼前这个男人看起来会把你干掉...


“好吧...我想偶尔训一下还是可以的...”我无慈悲地手动画了个十字,“阿门。”


汪酱,安心地去吧,挫折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37.


“唔呃...!!”


“...?你又怎么了。”


“金、金金丸!!我、我突然间有点恶寒!!好像是有什么东西要出现了!!”


“哈?大白天你说什么傻话...”


“不、是真的——”


“闭嘴,你先想想怎么和老师解释你作业上的错题量吧。”


“呃呃呃啊啊啊救命啊!!”












已经上班两天的人祝各位开学/开工快乐(棒读)

花了好久才想起来自己前面写了啥啊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2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