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钻A乙女】恋爱游戏至少不能打出亲情线(15)

老土乙女游戏设定

目标是努力把亲情线改成友情线

all向设定




52.


电车上的人不算多,想象中人挤人的画面并没有出现,仓持松了一口气,眼尖地瞥到一侧还有位置,没有多想就手往旁边一探,想让身旁的人跟上他的步伐,下意识地像和部里面的闹腾的后辈一起出行那样指引起对方的行动。


“这边...啊、”


被抓住的人没有任何反抗,可抓人的那方动作一滞。当他的手掌牢牢握住了对方相比后辈少年们更纤细的手腕时,仓持才恍然想起,今天一起出行的不是那群咋咋呼呼连路线都确认不清的后辈,而是异性的、比自己更加擅长准备工作的前辈。


...不妙啊。


他感觉自己的手好像有点僵,对方面露不解地看过来,丝毫没有自己被人拉住后的不适感。后面的乘客也往前走了,仓持只能硬着头皮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急忙拉着她坐到了一侧的位置上。


刚坐下,她就抬起手腕想要从包里面拿出什么。仓持顺势松开了自己的手,若无其事地往别的方向看。


他突然有些庆幸着电车上人们一般不会交谈,很少会有聊天的声音,他此时就不需要说些什么来解释一下自己的行动。


虽然在平时她过来帮忙时也不是没有过身体接触之类的举动,但那是在训练场,是在食堂,是在人多繁忙的时刻,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做着各自的工作,没能升起多少小心思,况且某人在部里帮忙的时候无论是男友力还是女子力都一骑绝尘的大力士,根本轮不到他们来出风头。


称兄道弟日子一天天过去,仓持不是没有在某些时刻心跳加速过,可他都把那归结为自己对于【可靠前辈】的憧憬,就像是对亮桑一样,可是...


...怎么看都是女孩子啊!


在学校的时候她总是穿着全校统一的绿色运动装来帮忙,平时也是规矩地穿着没有改动过的校服,裙子底下万年不变地套着黑色的长裤袜;而据说唯一会露出皮肤的游泳课——比她低了一个年级怎么可能会看到啊!


现在大大方方地露出皮肤的短裤下,晃人眼的双腿从大腿小腿一览无余,就在离自己一个拳头距离的身侧坐着。她双膝靠在一起,规整的坐姿使得短裤边缘在大腿中勒出一条浅浅的弧度。


她将包搁到腿上开始翻找东西时,仓持还在唾弃自己普通男高中生的本能。


一定只是因为太少见了,自己才会反应不过来!对,就是这样!看起来好像编了下头发、睫毛长了点、嘴巴也比平时红润...


他脑中恍然闪过了她戴口罩时抿着的嘴唇。


...比平时要漂亮一点。


是化妆了吗?他刚刚有夸过她了吧?有吧?


电车与轨道碰撞发出的声响好像变大了,亦或是车厢里面太安静,过了几秒就只有广播的人声出现,愈发让他觉得别扭。仓持的目光落在对面昏昏欲睡的路人上,又顺着远方的景色看去。不断变换的窗外之景证明着他确实有在移动,在坐着电车往经常去的目的地。


唯一不同的只有身侧的家伙,她现在在干什么?


怎么想感觉都会只有他一个人在紧张。


意识到这一点的仓持有些挫败,天然的家伙就是好啊。


突然间,袖子被扯了一下,仓持顺着力道看去,映入眼帘的是脑子里吐槽对象脸。


她稍微凑近了一些,皱起了八字眉。由于戴着口罩,露出的眼睛变得更引人注意,自下而上看过来的灰蓝色双瞳里充满着可怜巴巴的祈求,宛如想要和人讨要抚摸的幼犬。


如果不是因为戴着口罩,仓持一瞬间还以为她是在...索吻。


然而下一秒,她举着的掌机差点怼到他脸上。显示着大大的【You Lose!】屏幕,再加上她之前的眼神示意,此时她全身上下都透露着一个信息就是、


【大哥救命啊我又输了快来帮我打boss啊!!!】


仓持洋一:........


被求助的人闭眼深吸一口气,睁开眼的那刻仿佛看破红尘。


他从善如流地接过了掌机,熟练地点了再开一局,对她勾着手讨要着她还没摘下的耳机。


但她并没有完全照做,只是摘下了一侧的耳机,用纸巾擦了擦才递了过来。


被她捅了捅肩膀,仓持的视线从相连的耳机线上又回到了手中的掌机画面,心平气和地调大了一格音量。


可能只有这样。


才能忽视掉她无意间大腿贴过来后,慢慢传递过来的热量吧。







53.


不愧是仓持啊...!


停滞不前的游戏进度在他翻飞的手指下逐渐推进,我看得正起劲,动作人物却又老是一闪,好似操作者出神了一瞬,给我看得提心吊胆又怕重开。


当boss终于倒地后,我忍不住握拳挥舞了一下。这就是开挂的感觉吗!这就是电玩高手吗!可恶好羡慕!好想问他!【请问您会不会打乙女游戏啊要不然你教教我吧!!】之类的!


虽然说出来肯定会被笑吧...!


我忍不住凑到他身边,美滋滋地接过了掌机欣赏着上面的最新成就的游戏画面,傻乎乎地捧着它笑,按动着选项,点开新爆出的装备给游戏里面的主角穿上。


把新鲜出炉的漂亮小人左转右转欣赏了好一番,我低头想去包里面拿薄荷糖,头才微微转过一点,挂在左耳上面的耳机就顺势掉了下来。


我才反应过来,回头去看身旁人。


即便是戴着口罩,他深深的无奈还是溢于言表。


仓持的身体后仰着,还连在他耳朵上的耳机线绷紧,处于岌岌可危要也要掉下的边缘,他手也撑在了座位上,似乎想在不动声色中稍微拉开一点距离。


啊、


我立马动作迅速地直起身,屁股往另一侧一挪,恭敬地双手奉上了薄荷糖,用眼睛给他打着眼色。


【谢谢大哥!】


咦,他表情怎么更生无可恋了?


最终他还是万般嫌弃地伸出两根手指捏起了我掌中的薄荷糖铁皮管。恰逢到站的广播响起,我收拾好掌机和耳机线,跟着他的步伐走出了电车。


熟悉的热度再次袭来,我拉下口罩大喘气,凉凉的薄荷糖让困倦的大脑稍微清醒了一些——离开了只能装哑巴的车厢,我终于能畅快地表达自己的愉悦了。


“耶!通关啦!!”


这样的反应或许在旁人看来会很幼稚,我却不在意。仓持被我突如其来的欢呼惊到,随即也笑了起来。


只是他的笑貌似有些调侃的意味在里面:“零桑,今天的关卡才刚刚开始啊。”


什么?哦对!今天还要在游戏机店大杀四方!


燃起来了!


我边走边做了两下直拳的动作:“哼哼、我可是不会认输的!”


不忍去看我拳风的仓持:“...你该不会打不过就把我埋了吧!”


“好主意!拎回去做花肥吧!你想埋在哪种花下面?”


“...你认真的???”


“怎么会呢~”


一阵友好的语言交流后,我下意识地想掏出手机看看时间,按下开屏的时候我恍然想起了昨晚打电话询问后的结果,有些犹豫。


“那个...”我去看他还带着些郁闷的脸,“其实我昨晚有打电话去店里面问哦,那边的店员也不清楚我们想买的那款有没有在来着。”


他闻言看向我,我又接着小心翼翼地问:“万一我们白跑一趟...?”


“那就直接去游戏机店玩。”仓持立马接道,要多干脆有多干脆,可是刚回答完没几秒,他像是想起了什么,抽了抽嘴角讪讪道,“糟了...照你这么一说,我也没问游戏机店有没有开门...应该不会这么不巧吧?”


啊这、


我同步了他的表情,思维发散:“不会吧...”


完了完了,我今天出门前看的运势是...中吉?中规中矩应该不会出现这么抓马的情况吧...?啊万一游戏机店也没开的话...我这不是完全叫人和我一起白跑一趟了吗!哎哟...


“...零桑,小心路。”


我回神了,停下抱头挣扎的动作,往侧边一看,入目的还是他表情略显别扭的脸。


他叹息的动作熟练到我有一丝心疼,够了,不要再提醒我总是喜欢发呆的事情了!


挂在仓持耳边的口罩被他摘下,又被折成了两下,他收起东西的动作慢吞吞的,一点也不像是平时在钻石场上迅猛的猎豹。


正当我疑惑他为何叫我,仓持总算是停下了整理的动作,吞吞吐吐地挤出一句话:“...就算是服装店没货,游戏机店关门...如果是和你一起出来...玩的话...”


“那都没关系。”


我一愣,忍不住盯着他的脸看。似乎被视线刺到了,他轻微地啧了一声,抱着双臂仰头看天,粗声粗气:“啊啊...大不了去找下一个地点好了,无论是体育用品店打击中心还是什么商业街文具店甜品店、就算是花店园艺店都好啦!是你说出来玩不要想太多的吧?无论是哪里我都会奉陪到底的。”


他还是忍不住拧着眉看向我,表情凶巴巴的,语气却在虚张声势般:“所以,不要怕麻烦到我啊。”


......


这个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多可爱吧?!可恶!好可爱啊?!


“...啊。”


我反应慢半拍地点了点头,捂住了胸口,也不管自己的动作有些夸张,毫不掩饰自己的内心:“我懂了!谢谢你(贡献可爱的反应)!前辈会请客的!会请客的!就算是去大吃特吃也好!”


“...好想喊【感谢!】但为什么感觉这么别扭啊?!我总感觉你好像省略了会让人生气的词汇啊?!”


“哈哈仓持~要习惯自己还是后辈这一点哦!”


少年不服,往下瞥的视线显得他好像在跟我较劲。我忍不住心中暗笑,又叹。


啊啊、和年轻人出去玩就是有意思。


某种程度上好像提前步入了中年大叔的角色是怎么回事、


“还好是仓持啊。”我背着手走,感叹道,“现在就算是什么事情都没做成都不会感觉失望了。”


仓持:“.......”


真是的,剧情里面为什么千叶那群旧友们当初不懂得好好珍惜他啊?虽然说不定是所谓的剧情需要,但是这种朋友在身边都不知道感恩的小孩未免也太不识货了!


还好他最后在青道收获了一群好伙伴啊。哟西!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前辈(在金钱上)的实力!不要小看了打过四个周目的女人啊?!


就让你看看什么是前辈该有的余裕!














玩家:沉迷在自己可以彰显富婆本色的幻想中不可自拔。

仓持:她是在指偷摸大鸡方面的吧?是吧???绝对不可以被她迷惑到啊可恶!!


直球被奇怪地接住了,仓持在疯狂躲避直球的同时洗脑自己不要被敌方迷惑(?)

攻防战要加油哦第一棒!(摇旗)(呐喊)

米娜桑空你几哇,俺肥来了,不要怕!我First Date大纲有写!怕你们以为我死了,先更一点,更新会有的!

好,睡觉去了!祝各位在高温下努力活着!


评论 ( 14 )
热度 ( 2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